面相看什么員工最不易領導

    7029閱    字型: 

工作中有些人總是讓領導頭痛,因為不聽管,不服管,那么這樣的人在招聘是一定要慎重了。

嘴小緊口心難容人

嘴形太小的人,不論男女,都是自我優越感很強的人,在他們眼里,全天下只有他們才是真正的貴族和才子,別人可以做賤事或是受苦受難,他們就不行,因為,他們和一般人不一樣;再者,全天下真正有才華的人,也是他們自己,別人都只能為他們鼓掌,一旦有別的賤人或是出身卑微的人,才華勝過他們,他們就要抓狂或是搞破壞。?

短眉無尾情義淡薄

眉短的人情義也淡薄;這些是眉相的基本看法。有了這種短眉的人,在人際對應上及情感上,都是屬于比較不相信人,也比較不容易泄露自己情感的人。當然了!這種性格或許是現實環境下的產物,不過,一旦你遇到這樣的人,最好要有心理準備,一切實事求是,少跟這種人套交情或玩人情,否則到頭來會一場空。

突眼殘暴難馴

突眼的人,對于別人的意見及不滿,通常會習慣性地以粗暴語言或暴力來威嚇對方。許多和上司起沖突的上班族,多半是眼球突出的人;而且,這些突眼者,十有八九會動手動腳來發泄不滿;此外,每個人都會在事后立刻離職,沒有人愿意進一步和上司溝通。因此,遇到突眼露神的人,還是迂回閃躲一下吧!

上唇短縮閑話多

上唇內縮短窄的人,最喜歡論人是非、到處說人閑話。這種上唇短縮的人,性情上就比較自我主義,對自己很沒信心,對別人也常疑神疑鬼,只要某個人有點不在乎他,或是沒有特別尊重他,他就會開始嘮叨報怨。平時已是如此,一旦哪一天你真的得罪他,那么,他會很嚴厲的批判你,在你背后更會東加叁分西加五分的替你傳播惡名。

唇翻露齒最無情

唇翻露齒的人,在性格上,多半是屬于熱情、肯為人著想、大方,且有人緣的人。不過,由于上唇短,代表受挫指數和意志力不是很強,并不善于排解問題,抗壓力更是比一般人小。最重要的是,一旦他們遇到和自己利益切身關系的難題,或是遭受到比較大的壓力,他們就會想逃,而且為了自己可以一秒內翻臉無情,不惜危害別人。

賊眼亂飄言無信

眼小細短而淺,說起話來不停東瞄西瞄,就怕人家透過他的眼睛看穿他的心事般,或者說話時直眨眼,一付十足心虛的模樣,就叫賊眼。有賊眼的人,經常在一開始會放低姿態,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但面臨利益沖突或生死關頭時,有賊眼的人較容易背棄自己的諾言,如果你不想被員工出賣,就不要把太多的秘密,告訴有賊眼的員工吧!

眉骨高突好斗狠

眉骨太高突,勢必是好勇斗狠之人。因此,必然早看老板不順眼,也非久屈居人下之狂者。眉骨高突之人,本來就是狂暴難收的好斗之人,古書記載,眉骨代表兄弟宮,眉骨高突又露骨者,必然對兄弟友人無情,因為,露骨為殺為兇,圓潤豐肉才是吉相。一旦發起飚來,絲毫不論義氣也不問交情。

歪嘴刻薄好譏諷

嘴巴代表一個人的待人處事觀,嘴巴歪的人,看任何事都會覺得歪一邊,容易陷入一種偏激、不客觀不中庸的觀點,講出來的話,經常是偏激情緒化,令常人難以接受的論調。這種人的毛病,說穿了不是在嘴巴,而是在心性和習慣;如果能平時改變自己偏激的思考方式,叁思而言不傷人,歪嘴的情形自然會改善。

鼻梁不正喜欺詐

鼻梁歪的人凡事不喜歡循正途去走,可以說有洞就鉆,有捷徑絕不走大道(事實上捷徑未必是對的),因此,在比例上來講會有詐欺犯案的傾向。大部分心術不正的人,多是太自以為是,仗著自己一點小聰明就想欺詐他人,因此,遇到這樣的人小心一點比較好!?

斷眉叉眉人緣差

眉形中有斷缺無毛就是斷眉,眉中或眉尾像叉路般分為兩條或數條就是叉眉。一個人的眉有斷叉之相,則說明了此人在人際對應上,有一些潛在的壓力,讓他無法很自然正常地去應對周遭的人際關系。他經常會沒來由地就對別人產生敵意,甚至破壞了工作上的品質,對他沒辦法,就讓他獨立完成一個人可以獨當一面的工作吧!

源自:易德軒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