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大眾情人有何特征

    6505閱    字型: 

每個人的臉上總是透露出不同的資訊,喜、怒、哀、樂、寂寞、幸福,甚至是一個人的財運、命運,然而你曉得嗎?其實從臉上的特征也可以看出此人對異性朋友的吸引力。一起來看看什么面相的人能讓人百看不膩,得到眾從的喜歡,屬于大眾情人。

一、 眼睛偏大,眼神深邃,鼻翼堅挺,高高有肉

這樣面相的人性格很好,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比較好相處。他們的五官秀氣,女人清楚靚麗、男人成熟穩重,有意無意之間就會受到異性的青睞。由于眼睛大而深邃,充滿了感情,在生活中懂得情趣;高高的鼻梁,堅挺好看,富有親和力;如再加上白暫的肌膚,就會有更多的人喜歡靠近了。

二、 唇色朱紅,齒色白暇整潔

這樣面相的人無論男女都很精明,聰明伶俐,手段高明,往往是事業的帶頭者。他們做事積極、熱情,精神抖擻,即使是在閑聊的場合也不會使人感到乏味。如此之人必定能博得大眾的喜歡,因此,他們也充當著大眾情人的角色。由于努力所以事業有成,由于聰明所以很容易得到成功,由于健談所以他們友善、朋友多。

三、 柳葉眉彎且密

這種面相的人性格溫柔,且不會發無名之火。長有柳葉眉的人智商較高,很有技量,聰明智慧集于一身。但同時這類人對家庭比較孝敬,他們很愛自己的父母及兄弟姐妹,是人見人贊的小伙子或是小姑娘。如外加眉密且濃就更好了,這樣面相的男女人氣會稍高點,十分活躍,但性情穩健,知識豐富,符合大眾情人的特點。

四、 下巴突出圓潤,豐厚

有這類面相的男女,人際關系相當好,走到哪都有朋友。這種面相的人假如是一位女性一定非常顧家;假如是男性,性情一定溫順。這種人不僅是戀愛的勝利者,同時由于工作十分熱心,也經常身負重任,具有仁愛之心,因此能博得大眾的喜歡,成為大眾情人。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