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的女人會孤獨一生

    1.4萬閱    字型: 

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漫漫人生,滾滾紅塵,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生等不了,就別再寄望來生。奈何橋一過,又成陌路。所以,珍惜相見,珍惜相愛,珍惜擁有,珍惜身邊的人。畢竟,沒有誰經得起時間的改變,也沒有誰可以等到來世再愛。

美好的愛情是組成家庭的關鍵支撐與開始點,那么又了愛情才會讓自己有組成家庭的希望和意念。可是很多人很想擁有自己的愛情、擁有自己的家庭,可是卻遲遲不出現自己的真愛,那么最后導致自己成為大齡剩女、剩男,很可能會讓自身孤獨一生,想想就會讓人感覺可怕。那么什么樣的人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呢?古易方下面從名字角度為大家分析。

一、21畫有克夫之象,容易導致夫妻反目

21劃數代表大吉運,象征著萬物形成,獨立自主,擁有獨立權威,容易成為首領。男性用此筆劃代表吉祥,但相反女性用此筆劃,則不好了,會破壞丈夫的運勢,容易對婚姻造成阻礙,導致夫妻反目成仇,彼此不和,嚴重一點甚至有克夫之象,因此女性有此劃數,容易成為活寡婦,不適合跟丈夫經常碰面,否則爭吵之聲不斷。

二、23畫性情剛烈,缺少女性魅力

23劃象征威嚴,氣勢沖天,能克服艱難,能靠著自己的能力取得威信和財富,但女性用此劃則不吉,容易有克夫之象,性格剛烈,態度強硬,不善于溝通,因此容易對婚姻造成阻碣,即使結婚了,難免與丈夫因意見不合分居或離婚。

三、33畫過于剛毅,言語強硬

姓名中有33劃的人往往聰明準善謀,文才出眾,領導能力強,只是過于剛毅,言語強硬,如果女性有此筆劃,則容易成為孤家寡人,她們脾氣很大,動不動就生氣,經常讓另一半難堪,沒有多少人能受得住她們壞脾氣,結婚之后,很容易把丈夫克走。

四、39畫雖富貴,但體弱多病

姓名中有39劃往往是代表富貴幸福,不過也因為過于富貴,不是所有人都能承擔,弄不好有可能悲慘一生,身體欠佳,女人有此筆劃則可能會孤寡一生。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