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做生意容易發財

    1.1萬閱    字型: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有精英。但不是每一個行業容易賺下一桶金,也許有人并不是因為錢而是興趣愛好所以才熱衷于那件事。但生意人就不是如此,他們在乎利益。做生意目的就是為了賺錢。“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大家都想靠生意賺錢。礙于不是人人都是做生意的料子,有人在商場上輸的一踏糊涂,血本無歸。那么,哪些面相的人做生意能賺錢發財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太陽穴飽滿  主聰明

聰明能干的人不容易受騙,能賺錢。太陽穴在耳廓前面,前額兩側,外眼角延長線的上方。它是離腦最近的地方,而人的大腦控制著人的各種活動。太陽穴太過于凹陷容易引起太腦思路不清晰,混亂。在緊急的情況下難于做最好的判斷。而太陽穴飽滿,起到了保護做用,這種人腦袋靈活,聰穎。他們容易識別事情的對與錯,看準時機,大大出手,一筆生意下來就有好的收成。

二、額頭平寬  肚量大

都說“無奸不商”。但是額頭平寬的人賺得不是黑心錢,他們底子豐厚,心寬,會做正當生意。額頭大家叫它腦門子。它也跟腦有關,如果額頭生得不好,做生意他們就喜歡想些歪門邪道的主意,而用些不正當手段來賺取的黑心錢,最終會受到法律的制裁。相反,額頭長得好的人,他們肚量也比較大,不會斤斤計較。

三、雙眼愛笑  有感染力

笑是一種友好,是一種最有感染力的親和。“伸手不打笑臉”擁有這樣一雙眼睛的人,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外得人和,無論是合作伙伴還是手下員工都愿意傾力傾為的幫助及效勞。“團結就是力量”一個人的力量是薄弱的,而有貴人相助,里應外合力事效率則快,做生意賺錢發財不難。

 

四、鼻子有肉,挺直  有財力

以面相來說,鼻子的重要性不輸于眉眼。許多政商名流,成功人士都具備了良好的鼻相。特別是針對男性,鼻相可以窺探男性事業成就。鼻子生的好的人,財運好。適合投資聚財。有經濟頭腦,和聚財能力,所以一輩子不愁錢花。

五、雙耳貼腦  眼光長遠

雙耳貼臉的人,是一種富貴相。也主聰明,他們的眼光會比較長遠。想法比較到位,而生意場上便是需要這種人才,“放長線釣大魚”,擁有這樣面相的人在生意場上不會吃虧。

六、下巴有肉   心平氣和

下巴有肉的的做任何事情不一驚一咋,心平氣和。而做生意的人應該具備這種素養。所謂和氣生財,在與人交往中,心平氣和會讓你做事情事半功倍,別人找合作伙伴會找一個穩重溫和的人,不會找一個毛躁嚴厲的人,交朋友的時候,人們也會和那些溫和的人做朋友。大氣是成功的商人最重要的特種之一,只有大氣的人才會得到更多人的擁護,自私自利的人只會讓財富不斷縮水,財富的道路也不會中斷。

七、嘴大吃四方  得人緣

都說嘴大吃四方,嘴角上揚人緣好。而在生意場上最需要的便是人緣。出門在外人緣不好,容易處處碰丁子,而人緣好的人卻恰恰相反,他們在哪都有飯吃。都有人愿意幫助他們。嘴巴長得好同時也可以保守密秘,適合吃開口飯,誠信便是生意人最基本的要素。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