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詳解你的財運會怎樣

    1.2萬閱    字型: 

方形下顎: 頑固及愛面子的性格,輕易得罪人,固然具進取心,可惜不懂表達,難奪異性歡心。

短小下顎: 頭腦敏銳,理智,不外過于神經抽,頻繁只管批評,不懂自我檢討,家庭及愛情運較差,晚景暮年暮年暮年暮年暮年暮年更可能遇上霉運。

凸出形下顎:從側面看,下巴向外凸的人,布滿自信心,熱衷于工作,可惜外熱內冷,對家人及伴侶疏于關懷。

圓形下顎: 下顎圓而有肉者對人情深義重,性格樂觀,年輕時會較勞苦, 到晚年則可享安樂福。

長形下巴: 性格隨和,忠實,輕易成為被暗戀的物件,且晚年子孫滿堂,能過安樂生活。

斜形下顎: 優柔寡斷,頻繁不能作出決定,直至晚年也成不了大器,不外由于性格隨和,人緣甚好,也能保持良好的財運

眼底低于山根:天生沒有斗心,而且由于記性差,輕易錯失良多發達機會。

鼻梁有摺痕:IQ高,頭腦敏銳,可惜性格頑固,而且妒忌心重,所以晚年無財且終老。

山根與鼻梁成直角:此鼻又稱“君子鼻”,既懂得理財,投資,又富正義感,是異性的理想物件。

豬膽鼻:此乃儲錢鼻,由于對物質追求十分旺盛,所以會拼命工作,賺取金錢。另一方面,過份自我中心的性格往往會令伴侶受到傷害。

鼻頭凸出:有敏銳的觀察力,在商界發展可大展拳腳,甚至成為一代的富豪,但由于成功后變得高傲、自私、下屬緣較差。

鼻梁彎曲:性格火爆,欠缺耐性,不愿接受別人的批評,所以人緣差,而財運亦欠佳,不外,若能改善臭脾氣,財運會有起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