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手面相看你財運如何

    1.6萬閱    字型: 

 

通過一個人的手相面相,可以大略的判定出此人的財運方向與時間段,滴天居士總結出幾條通過手面相看財運的方法,以供大家參考。

一、求財地點

  1. 手掌長度超過了手指,那此人大多在外鄉發財為好,需要多去遠方或者跟遠方人打交道為好。
  2. 手指長度超過了手掌,那此人在近鄉發財為好,可以多營銷好周圍的人際關系或者渠道,省去了奔波之苦。
  3. 手指長度與手掌相當,那發財地點就沒有特別的限制了,不需要特別考慮地理位置,只要有機會就可出擊。

二、會有財運的手相

通過手相看人是否有財運,要綜合判定,不是單獨一個指標就能決定的,不過假如在無名指下有太陰線的朋友,早晚會有財運的,只不過是許多人往往是到中年以后才會有財運。

三、你是有正財還是偏財

通過面相看人財運的話,一般是要看鼻子,這是一個考察財位的重要部位。在鼻子的中間稱之為準頭,而左右鼻翼在相學中稱之為蘭亭,延尉。假如準頭大,大多主正財運好,而蘭亭,延尉生得有威風的話,那代表此人會有偏財運。不過一個人假如鼻翼過小的話,那在錢財上沒氣勢,也代表了不夠大方,交友中錢財往往看得重,有小氣之嫌。

四、你哪個時間能夠得財

在面相中,人的額頭代表了30歲前的運勢,假如一個人鼻子生得好,會代表有財運,但假如額頭生得不好,如過窄,過短等等,那就代表到中年以后才能有財運,有些人是白手起家努力奮斗而來。假如一個人同時能夠額頭生得好,如寬廣,飽滿等,那就代表了早年就能夠得財運。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