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讀究竟是什么使我們遭遇不順

    字型: 

人在感受自己對于社會中扮演的角色時,會對生活事業求財評價順或不順,順也罷不順也罷,到底有沒有一個確切的標準呢?有的人或覺得有,但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順或不順根本就沒有絕對的標準。

有人是走在街上前面路人擋住兩秒他也覺得不順,有人是一天做事失敗若干次,都不會覺得不順,顯然每個人定義順或不順都是不同的,又比如辦公環境內有五個人辦公,他們都有機會競爭部門經理的職位,他們五個人心里都在想,我要是順了就能得到那個職位。這個時候一個人順,則代表另外四個人不順,但是人人都想順這必然就形成了競爭和沖突,比的就是誰的能力強,誰的社會關系多,誰的機遇好,在命理上講,就是誰的時運強。

這只是人生某一點的順,但是拉通整個人生來看,雖然確實有的人順的時運多些,有的人順的時運短些,順的多還是不順的多由什么來決定呢,這就是我們接下來要具體講解的。相法上是通過人的面相外觀特點格局來解讀人內心的性格格局,由性格特點傾向配合時運解讀人生。

人生第一不順是氣短,也就是先天氣虛,后天失調,什么意思呢就是人之所以做事成功率高就是精氣神飽滿,做事效率低就是精氣神都不足,氣不足的,意志也比較薄弱,體現出來就是懶散,懶散讓氣更是無法聚集,平時生活中就能看到越是懶的人,越是氣虛,因為精氣不集中就散得快,形成這種習慣的人,相上看就是眉短且尾散,現實中做任何事都是有頭無尾,氣無法連貫,性情上表現就是一遇困難就容易放棄。

有這種相的人,主要是改善自己的習慣,遇事不要退縮,訓練自己集中精力的時間變長,再配合運動和中藥調理。

第二不順是偏執,這種人失去了平常心,無法客觀去分析事物,以自身的想法自己的思維寵成了王者,甚至是上帝,因此他們聽不進外在的評價和資訊,也因此他們缺少可供成長發展的平臺,而且長期下去,行動力能動性都遲緩,因為無法接受新的資訊,又對自己老舊的資訊提不起興趣,在生活工作中表現就是做什么事都是他們自己的一翻見解和理論,但就是不動手,說得動聽,事事無成。在相上表現就是山根斷阻,眉骨突出。

有這種相的人,要學著不要把自己的想法看成是第一的,至高無上的,三人行必有吾師,你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經驗,同時也就不可能真正的成長,你不能動手做成一件事,就不要意淫自己能做好更多的事。

第三不順是逆反,大家都知道一個團體運作成功,需要的是一個極具眼光的指揮系統和一個強有效的執行系統,如果在執行系統里有人總是不聽指揮,結果會是怎么樣呢?就是整體個團體都會失敗,然則這種壞一鍋飯的人現實中很多,因為他們從不服從于任何人,就算是不得已要到一個團體內求生存,他們都只搞自己的,在社會學上認為是沒有團隊精神,也就是他們無法真正溶入到任何一種團體內,在相上就是內耳外反,無法順從,無法服從。這種人往往事業情感婚姻生活都因此會經常動蕩不安。

這種人不想經歷這些,但卻不知道正是自己的想法行為一手操辦了這種結果。他們無法明白,這世界不是為你一個人準備的,世上的人也不是為成就你而出生的,你不懂得隨順別人,你有什么資格指望別人隨順你呢。

第四不順是極端,有很多表現,最常見的就是孤注一擲,然后就是行為上不管后路。這是一種失控的行為,因為長期的放任培養出來的習性,在相上就是眼窩陷,鼻梁露,顴骨突,下顎尖。這種人往往人生必有大的破損,有的是大起大落,有的是倒再就再起不來了。這種習性也都是培養出來的,一但形成想改善也都很難了,最好不要形成。

第五不順是走捷徑,好撈偏門,這種人心術不正,鼻和嘴都是歪的,心里騙人的想多了,嘴里說慌說多了,聰明過了頭,總想發達比別人快,總想找更快的路子,然后唯利是圖,道德良心都失去了,結果是眾叛親離。

第六不順是心胸狹小,心中容不得人,這種人眉間窄小,鼻梁細,鼻頭尖,嘴唇撮,這種人為什么不順,就不必細講了。

人生所有不順,都由性情所致,生活中所的有阻礙都由心來判定,誰都不想不順,但是你得從行為上從心里上,形成順的條件才可以。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