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住什么樣的房子容易流產

    2.1萬閱    字型: 

“殺胎”風水是什么?這不是危言聳聽,確實有幾類風水是對孕婦非常不利的。如果面臨選房,那么,遠離這樣的風水是最為安全的,不要為了購房費或者其它所想,買這種會讓自己留下遺憾的房子。如果已經買了這樣的房子,那么,一定要化解它,給自己一份平安。

風水中有許多的“形”,所謂“形”就是建筑的形狀。如果要羅列怎樣的形狀屬于不好的風水,可以總結幾百上千條。但是,并非每種形狀對人都有嚴重的傷害性,有些只是很輕的妨礙,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有的只對花甲老人會有破傷力,對年輕人的影響不大。在選購婚房時,主要要觀察是否有“殺胎”風水,因為新婚夫妻入住后,首先面臨的是懷孕生子。故而,這類風水千萬不可輕視。

槍煞風水及其化解方法

就是住所周圍有直路或河流向著自己沖來(不論開門可見,或是窗外可見均受影響),以正對著自家的窗或大門為最兇。因為它是直沖而來,所以便稱之為槍煞。

這是一種無形的氣煞,所謂氣煞就是有一種無形的氣場沖來。雖然不可目見,但是不可忽視,它就象中國書法中的草書飛白一樣,有無形的氣勢和聯帶關系。

化解的方法:一是在對著“槍煞”的室內,掛珠簾或放置屏風;其二是在對著“槍煞”的視窗或大門處,安放麒麟一對或一串風鈴。

2010年的春夏之間,朱先生通過我的學生小亞找到我,請我為他女兒家看風水。他女兒的新房在上海浦東某小區,位于小區臨近馬路的一幢樓的九樓。我走到視窗處,發現樓外的馬路對面有一條很長的道路,直沖著該單元的西窗。室內布置華美,一幅新婚照透著年輕夫妻甚是恩愛的神情。從照片上看,他女兒大約二十七、八歲,既美麗又聰明的一位女孩。我問朱先生他女兒今年多大了,朱先生說女兒是一九七八年出生的,這是女兒女婿的婚房,他們是2004年結婚的,到現在已經六年了。

我問朱先生,你女兒新婚后是否在2005年流產了,然后至今未孕?

朱先生說正是如此,并且女兒多次身體檢查后,各方面都很正常,但不知為什么就是一直懷不上孩子。所以這次才請我來檢視一下是否風水有問題了。

他說:“女兒婚后不久便懷上了孩子,胎兒的發育一切都好,女兒也正常工作,可是到了五個多月的時候,女兒不慎摔了一跤,導致胎兒流產了。事情發生后女兒很后悔,女婿勸她說我們還年輕,等身體恢復后再懷孕也不遲,但是,自那次以后一直到現在,女兒無論用怎樣的措施,總是不再懷孕了”。

我指著西窗外正著的一條大道,對小亞說:“你看到這條槍煞了嗎?”

小亞點點頭,說:“老師,這條道路確實屬于很兇的槍煞,但一下子還是不能清楚究竟會影響住的人哪些方面?難道槍煞會影響懷孕?”

我指點他:“槍煞在五行中屬于木性,人的腹部屬于土性。我們都知道木能克土,有這樣一條諾大的木性槍煞,腹部受孕怎能順利呢?”

“那么,這樣的槍煞與樓層有無關系?”小亞和朱先生似乎同時問。

“你們問得好”!我告訴他們:“現在城市里大多是高層房屋,按照河洛理論,第一層為水,第二層為火,第三層為木,第四層為金,第五層為土。然后,第六、七、八、九、十層又依次是水、火、木、金、土。第十一層開始又是按照這樣的五行順序排列,每五層一個輪流”。我繼續分析給他們聽:“你女兒這房子在第九層,便是屬金了,屬金的位置在哪呢?正東、東南方向為木,正南方為火,西南、東北方向為土,正北方為水,西北、正西方向為金,現在你們應該能夠明白,這條西面的槍煞五行屬金,對屬金的九樓的危害便是很大的了”。

小亞似乎有些明白,他說:“老師您剛才說2005年的事也是因為這一年屬雞,而雞屬金,他的方位正是在西方,是嗎”?

我表揚他這么快就領悟了,并告訴他:雖然槍煞的危害程度與樓層和方位有著很大的關系,但是,無論槍煞在哪個方位,女性在懷孕時還是應該回避這樣的風水不足才好。我讓朱先生在西窗上懸掛一串風鈴,以風鈴解煞。2010年初秋,我接到了朱先生打來的報喜電話,他非常高興地告訴我,女兒最近有了身孕了。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