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破財的四種痣

    7419閱    字型: 

這期,老易和大家說一說哪幾個地方的財運不太好,如果易友們有本期的這幾顆痣,建議盡早點掉,減少其對財運的負面影響。講痣之前,慣例的,還是要強調一下痣的基本概念,痣可以按照其顏色分為善痣、惡痣兩種,顏色朱紅、漆黑或白如玉的歸類為善痣,顏色灰褐、枯白,暗而無光的歸類為惡痣。善痣生在不利的位置,會對差的面相有所彌補,相應的,惡痣生在好的位置,吉征也會有所消減。

一、 細廚有痣

所謂細廚,是指人中平行間隔約兩指寬的部位。這個部位有惡痣的人,終生都難發達,一生窮困,即使是善痣,也需要花費百倍的力氣,才能勉強維持生計。

 

二、 額邊有痣

額頭的正中到額邊,兩者中間的位置又叫做上墓。惡痣生于上墓者,工作不順,跳槽頻繁,多有失業的經歷,事業上常常失意,財運也受到影響,難有積蓄。

 

三、 口側有痣

嘴巴側邊有痣,屬于實打實的貪吃鬼,賺來的錢有十之七八都花費在飲食中,為了滿足口腹之欲,破財不斷,難以聚財。

 

四、肩上有痣

肩膀的正上方有痣,不分左右,代表這樣的人一生辛苦勞碌,奔波不斷,像肩抗了一副重擔,被生活的窮困所壓迫,步履維艱,貧苦度日。

關于破財的惡痣,老易今天就先講這么多,易友們可以對比老易上面講的痣的位置看一看,自己有沒有這些位置的痣,可以及早點掉止損。當然點痣只是外功夫,修心也要跟上,才能內外兼修,提升自己的運勢。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