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胸部的痣有何寓意

    11.1萬閱    字型: 

在相學角度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性格,命運。痣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長在胸部的痣有何寓意。

一、心口處有痣

這樣的人,通常只會“空”懷大志,幻想多于行動,做事不會腳踏實地,雖然有夢想,但卻很難有成功的一天。

二、胸部正中央有痣

表示此人心機很重,城府很深,善玩權術,攻于心計,目標遠大,有很強的魄力。女人此處有痣的話,通常屬于女強人型,一般事業有成,財富豐厚,但感情波折或成婚很晚,婚后也不和睦,失敗率高。

三、乳內側有痣

其人頭腦精明,善于當家理財,以正財收入為主,家庭生活富足有余,井井有條,比較穩定。

四、乳外側有痣

其人精明強干,善于經商發財,多以偏財收入為主,家庭生活開支較大,財富與生活都不夠穩定。

五、胸上半部有痣

如果胸上半部長有黑痣,表示此人頭腦靈活,善于經商,財源旺盛,痣越大財越旺,一生富足有余。而且子女聰明才智。

六、胸下半部有痣

如果胸下半部長有黑痣,表示此人聰明能干,善于理財,財存有庫,屬小財主型,痣越大財越旺,也是一生富裕。而且子女賢能通達。

七、乳暈上有痣

長在乳暈上的痣代表活潑外向,對愛情不忠貞,但長在乳暈外胸部上,則代表熱情大方,跟家人緣深,愛情專一,能生貴子。

八、兩乳的中間位置有痣

長在兩乳中間位置的痣,左邊的叫“狼心”、右側的稱作“狗肺”。不論男女都代表狡猾心機重,特別是重利益,為人反復無常,凡事以自己為先,不肯吃一點虧。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