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婚后能掌權

    1.1萬閱    字型: 

女人在婚前大多表現小鳥依人,可是婚后很可能取得家庭的掌控權。男人說女人變了,女人說男人變了,其實,從情感上說這是愛情角色所處的階段變了;從八字命理上說,這是彼此真實性情的流露。那么,哪些女人會婚后取得家庭撐控權呢?

1、主星有正官:她必然先辱而后榮,獲得家庭掌控權。

天干(主星)出現正官的女人,愿意將心比心的去付出自己,有時候甚至受到一些委屈也沒關系,因此只要男人被她的誠意所感動后,兩人之間的主控權就會慢慢易主了,反而變成女人掌控男人的局面。此外,主星出現正官的女人,通常能帶給另一半很好的名聲,所以也可以說這種女人非常有幫夫運,她們獲得掌控權非常有利家庭的發展。

2、主星有傷官:注重情感,對感情欲望深。

天干(主星)出現傷官的女人,不僅對男人的喜好了若指掌,而且身段相當柔軟,愿意投其所好,甚至還會可以討好,因此通常在你真正得到一個男人的心之后,主控權就會回到你身上了,而此時男人也會心甘情愿的任你予取予求。

3、主星有正財:謀取家庭財政大權。

天干(主星)出現正財的女人,投資男人的眼光還不錯,而且對男人也很有辦法,不過擁有這種格局的女人,在掌控男人之前都必須先花很多錢來做投資,譬如:買東西幫他補身體,或花錢讓他裝點門面,通常必須等到對方有成就時,你才會開始掌控對方,而這時你不僅能掌握男人的心,也能掌握男人的錢。

一般來說,具有以下命理特征的女性較喜歡遵從男人,而且婚姻也不錯的:

  1. 八字中天干透出一位正官,這個正官與日主為相合的關系;因為相合必然是一種感情關系,而且這種感情關系,是你情我愿的能夠相愛的關系。
  2. 官星旺。這個旺就是這個官星要在本柱地支要有根;或者坐祿,坐刃。因為身處旺位的官星,不會主動與自己相合,也不會主動與它柱相合,也是女命主動來合官星,追隨官星的典型特征。
  3. 官星的位置最好在月干和年干。因為年干是尊位,官星透在年干,主丈夫尊貴,位置顯要,是自己尊崇的物件;官星在月干是自己的門戶,當家人,與自己離得很近,關系自然容易親密。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