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身上有逗比基因么?

    832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一場歡快的聚會里,最受人喜歡和注目的往往是那種性格活潑,說話幽默,總是能將氣氛搞活,逗人發笑的人,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有“逗比”基因的人。你是這樣的人嗎?讓梓涵帶你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身上有逗比基因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3

可以說你基本上沒有什么逗比基因在。你是一個非常傳統,行事一絲不茍的人,把自己的重心放在了一些自認為很有意義的事情上面,例如經常去教堂虔誠的祈禱,或是熱衷于參加各種慈善公益活動等。讓你做一名精神布道者,或是心理咨詢師都非常合格,但你就是不太會逗人發笑。

B:圣杯3

你身上充滿了“逗比”的因子。你的性格非常開朗活潑,很喜歡參加各種聚會和活動,而且通常是其中最活躍的那一個,你會充分發揮自己的逗比基因,說一些幽默的話,做一些搞笑的事,將快樂帶給每一個人,所以人們也都很喜歡你的參與。

 

C:權杖5

你喜歡挑戰,也喜歡競爭,所以很多時候你會把朋友間的聚會當做是一個展現自己的地方,人們看到的往往是你聰明睿智的一面,只有在你極度興奮的時候,才會表現出一點點“逗比”的基因來,只是這種時候是極其少見的。

D:審判

你是一個非常有號召和感染力的人,你會在家人的面前表現出你最真實、最逗比的一面,因為你覺得家人會包容你的一切 ,不會嘲笑你,但是在公眾場合或是朋友同事聚會時,你都不會將這一面表現出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