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目前你最大的心事是什么?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實中幾乎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心事,心事重的時候,恐怕不僅是精神狀態會受影響,連行事說話都會缺少自信心。而你的心事是什么呢?讓我們一起翻開你的心事塔羅牌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目前我最大的心事是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國王逆位

你的心事說起來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家庭的陰影、生活的事情等,這些都讓你身心疲憊,壓力山大。相信你自己可以調節好狀態,以一種積極向上的姿態創造美好的生活。

B、命運之輪

人難免會有想的多的事情,而對于你來說應該叫做記憶深刻。你好像并沒有太多惆悵與失意,心事也可以說幾乎不存在呢。你是個很樂觀主義的人,不過小心樂極生悲哦。

C、星星逆位

心事重重的你,已經決定開始新的生活了嗎?很多情殤你都不忍心去深想,每每隱隱作痛帶來的都只不過是絕望。親愛的朋友,你的心事或許可以被人解開,解鈴還須系鈴人呢。

D、圣杯四

你看起來很幸運,也很幸福快樂。只有你自己知道,這些不過是表面的現象。你的心事是自我得不到滿足,追求的也得不到,更何況你為此付出了很多。也許人生的遺憾從來都可以改變,也是不可缺失的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