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嫁一個什么樣的男人

    1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女人來說,都希望自己能嫁一個既有能力又疼自己的好男人,這樣一生的幸福便算是有保障了。但是并不是所有女人都有這樣的福氣,而且往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想知道自己會嫁一個什么樣的男人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會嫁一個什么樣的男人?”,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A:魔法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會嫁一個很有發展潛力的男人。也許你剛認識他時,他還只是一個打工仔,并有什么經濟基礎,但他是一個有夢想的人,志向遠大,并能夠勇于追求自己的夢想。假如遇到一個賞識他的伯樂,過不了多久,便會創出一番事業。因此,千萬不要被一些表面現象所迷惑,假如喜歡他,就支援他,你一定有出頭的那一天的。

B:力量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事事都要做到最好,哪方面都不能比別人差了。你理想中的伴侶一定要事業有成,相貌出眾。但事情往往事與愿違,越是希望得到的,越是難以得到。因此,你嫁的男人很可能工作上并不出色,相貌上也沒有什么過人之處,但是他卻是一個很知道疼女人的男人。因此,他或許并不是你理想中的男人,但卻是最適合你的男人,就看你用什么角度來看待他了。

C:太陽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討厭那種沒有出息的男人,因為你自身的能力本就不強,所以就想找一個比自己有能力的男人,那樣才能夠有安全感,生活才能夠有保障。因此,你一定會按照自己的要求來尋找伴侶,也因此你所嫁的男人一定不會是一個庸才。

D:愚人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很可能會嫁一個沒有什么出息的男人。因為你天生就有很強的母性特質,對方愈沒出息就會愈激起你的同情心,越會使你想要去幫助他,保護他,照顧他。而你的這些付出,往往會使他樂享其成,更加不思上進。假如你想當他一輩子的保姆兼傭人,那就嫁給他好了,否則一定要慎重現慎重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