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適合過怎樣的生活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記得小的時候常聽到一句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很多人也總是發朋友圈,說自己想過砍柴、燒水,閑人野鶴般的生活,做最真實的自我。不過,對于你來說這樣的生活真的適合么?讓塔羅給你一個答案的指引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覺得下面的哪幅圖是你向往的生活狀態?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2

對于你的未來生活你是充滿了野心的,總是渴望走出去,害怕自己的生活被拘束在一個小小的圈子里。出國,看看大千世界,感受每個地方的風土人情都是你想要的。可以說你有一顆不安定的心,卻缺乏真正走出去的勇氣,既想出去游歷,又放不下現有的生活,要知道很多時候魚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

B:圣杯6

可以說,老婆孩子熱炕頭是你一直以來最向往的生活,因為你喜歡那種被家人圍繞,平和溫暖的感覺。對你來說,這樣子跟自己在乎的人相攙扶到老,就是心中最完美的生活,也是最適合你的生活。

C:金幣2

不管外界多么的波瀾壯闊,你的生活就是一種寵辱不驚的平淡,沒有太多的激情,卻也怡然自得。也許有的時候很多事情還是需要自己一個人面對,但是這樣清靜、簡單,沒有太多紛擾的生活就是你最喜歡的,雖然缺少了一些雄心壯志,但是卻很適合你。

D:高塔

爬得有多高,摔的就有多疼。對你來說,你在乎的是未來而不是現在,所以你一直很辛苦地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即使想要面朝大海的生活,你未來也不會真的過上那樣的生活,因為你骨子里就是追求一種被人認可,被人追捧的感覺。所以你適合生活在人群聚集的大城市中,那種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你享受不了,因為你無法忍受那種平淡和寂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