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胎記蘊藏著什么命運資訊

    5961閱    字型: 

前不久,寬師遇上一位李姓朋友,通過預測發現,這位李先生本人的命運倒是沒有多少跌宕起伏,反而是其母親令人倍感唏噓:不僅童年坎坷,如今還受疾病困擾。

寬師問李先生:“令堂身上可有血胎記?”

李先生答:“沒有特別留意。”爾后,他與母親電話確認,準確萬分!李先生繼而問:“有這血胎記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師笑言:“有便極好,有這血胎記就有法讓她安享晚福。”說罷,便教與他改善方法。談及此處,想必大家會感到驚奇,一個小小的胎記,莫非還隱藏著不可思議的玄機嗎?下面,我們不妨就來聊聊人身上胎記的問題。

事實上,大多胎記都是伴隨著人們的出生便存在了,也有出生幾個月后才顯現。但無一例外的是,它的出現,無論位置,還是形狀,都如同一般。不僅隱藏了健康的問題,往往都與人的命運息息相關,下面就給大家解析一番。

脖頸后中側的胎記

生于此,象征著此人的感情容易遭遇波折,本人也會因對方的背叛欺騙而陷入傷心糾結的情感漩渦,然而其又屬于不吸取教訓的那一類人,故而總會在情場上碰壁。

鎖骨與胳膊的胎記

假如胎記長在鎖骨與胳膊位置,象征著此人性格較為豪爽,不以金錢至上,情操是很高尚,但是卻并不擅長理財積攢,故而積蓄不會有很多。

尾龍骨的胎記

尾龍骨也稱“尾巴骨”,位于臀部和腰部之間,其在古代也被稱之“龜尾”,此處有胎記的話,往往說明此人的學問較高,藝術也是極有天賦,大多在公司擔任要職。

臀部下方的胎記

這意味著此人天生具有“富貴命”,而且人緣極好,做任何事都能如魚得水,大體上是一個衣食無憂的好命。

大腿內側的胎記

如果胎記生長在人的大腿內側,象征著此人擁有無限的潛力,在工作上容易做出成就,有一鳴驚人之舉。然而,在奔波的生活中易致自己過度勞累。

胎記觀人命只是一個簡要概括,因為不是所有人身上都天生帶有胎記,一個人詳細的運程還得結合個人生辰八字等眾多元素來解析。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