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的運勢逐漸旺起來

    1.7萬閱    字型: 

 

人生不可能永遠都旺,也不可能永遠都倒霉,但是旺衰的規律中,我們總能找到一些細節和特點。

我以前就講,大運這種大的規律你是控制不了的,但是讓自己衰的時候不減小失誤,在旺的時候增強和持續,這是可以辦到的,其實風水起的也是這種作用,而不是所謂的破解和扭轉。

觀察自身,你會發現,人體內有一個周期,體內的各個系統調節達到最佳狀態的時候,你的精神意識靈敏,包括體能和動力,都處在強盛旺盛的狀態,如同臺球桌上手熱,或者牌桌上的手氣一樣,就是看你的精神是否旺盛而且控制力和調節力都處于最強的時候。其實搞醫學和體育的都懂這個,這與命運運勢狀態有絕對的作用和影響。

你的五臟六腑是否處在平穩,面相就是觀氣色,內臟氣調合,自然耳聰目明,而因為習慣的改變,比如暴食暴飲,操勞過度操心過多,長期都會對內臟形成損害,中醫理論中五臟六腑都是相生相克的,損害一處,氣就混亂,常常會感受到氣脹,不通,反應遲鈍,昏昏欲睡,這也就是我們講最沒狀態,人難以興奮起來,也就是衰的表現。

其實當你覺得你狀態最高峰期將過的時候,就需要注意你的吃飯睡覺的控制,想問題和生活工作強度的控制,特別是游戲娛樂之類的,越早控制越有利于維持好的狀態,一但等你覺得胸悶氣短,一天大多精神不振,這個時候補救都需要半月至一月了。

當然,合理的有氧運動是調節內臟,生理心理的好方法,同時太極拳,瑜珈。也是有助于調節內氣,改善系統和狀態的好方法,那些長期覺得自己狀態不好,而且倒霉較多的,可以花個半年時間來訓練自己,半年必出效果,若是每天都如此形成規律,雖不能說讓你立即就發財,但是身心健康并且日子越來越好是可以保證的。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