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會是你的如意郎君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是要靠感覺的,只有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才能對其付出真愛。正待字閨中的你最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誰會是你的如意郎君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誰會是我的如意郎君?”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能刻意選擇或者反復挑選,選好后點選檢視答案。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向往那種全能型的男人,什么都要讓你非常滿意才行,你需要他干嘛他必須得聽你的,要求他不管在生活還是在工作中都能獨當一面。這樣的男人最吸引你,也是最能夠讓你為之傾心和選擇對方的。

選擇2: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喜歡很安靜的男人,文化素養要很高,看起來要很有內涵的,讓你感覺到他一直是賦有神秘感的,也能夠讓你體會到新鮮感。他必須要很顧家,對你要非常紳士,要很孝敬長輩,這樣的男人和你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選擇3: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想要一個能言善辯并且有一個特長的男人,他需要能哄你開心,又有一個不錯的技術。對你來講這樣的異性會讓你每天的生活都很愉快,因此這樣的人也是你的如意郎君的首選。

選擇4: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想要一個能夠不斷地為你付出,而且肯為你付出的男人,對方不一定要非常有能力,也不一定多么厲害,但一定要對你好,并且肯無私地為你奉獻自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