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要注意哪些風水忌諱

    3616閱    字型: 

2015羊年已接近尾聲,2016猴年的號角已經吹響,太歲乙未即將卸任,新的流年歲君“丙申”馬上登基上位,新年新氣象,正所謂“一朝君子一朝臣”,“順者昌,逆者亡”順應流年大趨勢者,命運一帆風順,逆天而行者,命運坎坷多劫。那么,2016丙申年的風水有啥變化呢?

一、2016丙申猴年的生肖沖忌情況

1.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們2016年既沖太歲又刑太歲,感情容易生變,事業和住所易有變動,煩惱瑣事較多,人事不和,小人搞鬼,易犯官府牢獄之災,需注意四肢意外損傷,肝膽疾病以及腸胃不合。

2.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們2016年犯太歲,生活煩惱增多,親朋好友易相互傷害,財運和感情容易受損,不利遠行,易生疾病等。

3.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在2016年既刑太歲又破太歲,是非口舌頗多,易有親朋反目成仇、官非破財、打架斗毆liu血事件等無妄之災。

4.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們在2016年害太歲,家庭和工作易犯小人搞破壞,做事不易成功,心情低沉郁悶。

張鑫龍特別提醒以上屬虎、屬猴、屬蛇、屬豬的朋友們因與2016年太歲氣場不和,因此,很有必要調理自身的命理,和居家風水以及辦公風水,或請化解流年太歲靈符以趨利避害。

二、2016丙申猴年的風水方位利弊情況

1.西南方——太歲之位

2016年丙申太歲飛臨西南方,故此,西南方位屬于尊位,太歲喜靜不喜動,如果大門開在了西南方這個位置,即將構成太歲守門格局,有損太歲尊嚴和地位,再者大門是人進出的必經之地,常有人走動必定會冒犯太歲。再有就是此位喜干凈明亮,忌臟亂黑暗,因此,家中的西南位應該保持整潔明亮。

2.東北方——歲破之位

2016年太歲坐西南,面東北而治天下,可想而知太歲直線眺望的東北方位更是不能容忍半點沙子,它的地位僅次于西南方位。故此,此位不能污染做廚衛和倉儲間,更不能動土鉆墻鑿眼,釘釘子等,否則易招來災禍。

3.正南方——三煞之位

2016年的三煞位在正南方,又因太歲流年丙火申金相克的關系,導致煞氣更重,故此,正南方位千萬別輕易動土,否則極易給家人和自己帶來病痛折磨,或意外災煞。

4.中宮——病符之位

2016年的太歲西南坤位與中央戊己土的中宮屬于自刑的狀態,此位不宜見廚灶、衛浴,忌諱動土、堆放雜物等。若家中的房門,廚衛在本宅的中宮方位,預示著氣場不和,易相互刑傷,故此,極易出現疾病血光、車禍等傷人破財的意外。

張鑫龍提別提醒:2016年一定要避免冒犯此位,否則,輕者病痛破財,重者意外橫禍,甚至家散人亡。若家中建筑布局與2016年氣場不和,須提前根據自身命運調理居家風水,或請化解太歲靈符,鎮宅靈符等以確保2016年全家人平安健康。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