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給你招來霉運的隨身物品

    7806閱    字型: 

許多追求時髦的年輕人都愛帶點小物件在身上,可能是鑰匙包或票夾或者隨身手包或者其它物品,這也符合現代的潮流元素,但是如果這些東西要戴得不合適,也許給自己帶來壞運勢。在這里給大家提出以下幾點建議,供大家參考:

一、相沖的物品

隨身帶的東西可能多種多樣,也會不斷變化,從一個鑰匙扣到一個雙肩包,每天都有可能換上不同的東西,但要提醒你忌用與自己屬相相沖的物品,例如一個屬牛的朋友就要回避有羊形象的物品,這點在生活中需要留意,許多人很容易在這上面出錯。

二、助運的顏色

色彩在隨身物品中也是個很重要的因素,可以用這種色彩來彌補自己運勢的不足,一般要多采用利于自己的色彩,如果命格喜火的話,則要多用紅色或紫色,而不要用藍色。以上這點主要運用在大的物品中,如果很小的視物則不需要嚴格要求,因為力度小了,只要大的物品符合了就可。

三、東西的形狀

隨身帶的東西,以輕松自然為好,總體的形狀建議多選擇結構簡單的物品為好,我們認為少用不規則形或者帶小刺狀的物品,因為這些形狀的物品在風水上講,是容易讓人遇到事非遇到波折的概率加大。

四、攜帶的數量

隨身物品一般是要簡潔為好,物品數量控制在一定范圍內為好,數量要少而精,因為一個人隨身帶的東西很容易讓別人判定出自己的品質與地位修養,所以選擇少而精的東西,可以給別人留下好印象,一兩個品質好的小東西也能讓對方覺得你是個值得交往的人。

五、宗教物品

有很多偽宗教徒喜歡攜帶各式的宗教物品在身上。比如在脖子上掛一個十字架,在手上戴一竄佛珠,身上還夾雜了其他形式的宗教物品,這么做,雖然出發點可能是想獲得眾圣庇佑。不過但凡宗教一類最講究虔誠,更何況是有靈性的東西。如果攜帶雜亂的話就可能造成個人氣場的紊亂,反而適得其反。

文:吳寬之團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