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否欠下過感情債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梓涵給顧客占卜,遇到了一位顧客,問我為什么我那么愛他,卻總是會被他傷害,通過占卜結果,我發現,有些命中注定的劫,你是躲不開的。有些時候,我們總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在一個人身邊時,總是失去了自我,總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克星,那么就讓梓涵看看你前世今生里是否欠下過感情債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欠下過感情債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4

塔羅占卜結果:前世今生你倒是沒有在感情上面欠下什么債,你做的事情就是在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感情對你來說不是最至關重要的事情,只是你生活的調劑品,就像紅酒一樣,可以喝,卻不用天天喝。有你這樣想法的人,很難在感情上得到別人的認可,所以說不會欠別人感情債,也不讓別人對你心生愧疚。

 

B: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與其說感情上面欠了債,不如說前世的有緣人都在你的身邊。也許你愛上的人是你曾經的親人,也許是前世你曾經幫助過的人,今生來報恩,總得來說好事兒做多了,上天都不愿意你今生受到傷害。所以身邊的人都是你前世的熟人,就憑著這點,你都不要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哦。

 

C: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這么說,你也許有個三世的情人,兜兜轉轉的,未必第一眼就遇到,但是卻總有那么一個人,你總是覺得跟他一起都是好事多磨的樣子,也許你們一起吃個飯,見個面都回有些波折。越是這樣的三世情緣的,越是需要經歷很多的考驗,不算是欠下的債,因為三世里,無法說誰欠誰,只能說,緣沒斷,情未了。

 

D:金幣3

塔羅占卜結果:愛情與你,是一種日久生情,你不相信一見鐘情,相信感情是需要慢慢的積累和培養的,所以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你一直抱有的態度就是先跟我做朋友吧,讓我了解你,再成為戀人。所以說情債,今生就在慢慢的欠下,身邊的人,荒廢了自己的青春等待的是一個未知的將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