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潛藏了哪些能力沒被發現

    8.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是萬物之靈,自身具備著非常大的能力,只是絕大部分不能夠被人所發現和利用,而作為一種潛能隱藏了起來,人所能表現出來的只是自身能力一點點而已。如果能找法正確的方法,將自己的潛能開發出來,那人的成就將不可限量。想知道自己還有哪些潛能沒被發現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是怎么說的。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還有哪些潛能沒被發現?”,然后憑直覺從下面五張牌中選擇一張。

         

圣杯女皇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觀察能力很強,對于很多事情有著天生的洞察力,能一眼看到事情的本質,這便是你最大的潛能。對于這一項天賦,你并不是沒有察覺,只是沒有很好的利用,只是將其當作是一種可有可無的能力。假如你能在這方面多加強一下,將這種潛能充分的開發出來,將其用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當中,你會獲得更大的成就。

教皇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很善于跟人打交道的人,無論什么話從你的嘴里說出來,便多了一份說服力,使人不由自主的出生認同感,很容易將別人說服,因此你的身邊總是不缺乏追隨者。這便是你身上最大的潛能,或許你已經發現了,但并沒有太在意,但這種與生俱來的人格魅力,可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應該好好去發掘一下,為自己所用。

世界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潛能并不局限于一點,而是表現在很多方面,也就是說你有很強的包容性,可容納百川那種,能夠吸納很多的知識和技能,并且能將它們很好的融合、利用。這種潛能如果很好的加以開發,可以使你成為一個博學多能的人。

惡魔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天生就有一種很強的吸引力,舉手投足間總能吸引人的視線,并且很懂得如何去引導對方,使其你指揮,從而達你想要的目地。這便是你最大的潛能,如能在這方面好好發掘一下,可令你無往而不利,建立起強大的人脈,在事業上獲得很大的成功。

權杖7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潛能被你的刻板和一成不變的思想給深深的掩藏起來了,如果不讓自己有所改變,將自己的心胸敞開,積極地接納外來的世界,讓自己的思想不再僵化,不再刻板,你的潛能便不會顯露出來,更不可能被發掘。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