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異地戀

    2萬閱    字型: 

在古時候,由于交通不便結婚的物件多數都是身邊的人,一個地方的人。在現在,由于交通的四通八達,很多人都會嫁給或娶遠方的物件。很多人都會好奇自己的物件是遠方的還是本地的,這些問題都是可以在一個人的八字中找到答案的。李老師曾經看過一位客戶,不論找誰都是遠方的人,談了很多朋友全都不是本地的,就連在本地介紹的都是異地的,所以感覺很是奇怪。這個就是命局有嫁遠夫的資訊,才會有這樣的事情出生。

第一種資訊:配偶星在年柱或者時柱的主物件遠

男命的配偶星為財星,女命的配偶星為官星,而八字中年為遠,月為適中,日為周圍,時為遠方。若是在年上則代表配偶遠,若是被合入主位則不會太遠,被沖克都是遠方的意思。被合者很可能在結婚后搬回自己家住,物件卻是遠方的人。

第二種資訊:命局之中配偶星坐驛馬的主物件遠

命理學中:“寅申巳亥”為驛馬,一般以日支起驛馬,若是地支為申子辰則馬在寅、亥卯未馬在巳,寅午戌馬在申,巳酉丑馬在亥。若是財星或者官殺星正好又是驛馬星,主配偶是遠方人。若是正好又在年上或者時柱上面,則就更加遠了。

下面我們看兩個案例:

坤造:丁巳,甲辰,乙未,甲申

分析:這是個女命,官星在時柱上面,在丙午大運的時候午未合,嫁到了很遠的地方。時柱為遠的意思。

乾造:庚戌,丙戌,丙寅,壬辰

分析:男命以財星為妻子,看八字丙火日出生,年干庚金為偏財可以代表妻子,在壬申年結婚,這一年寅申沖,找了很遠的女人做妻子。

有的人因為命局婚姻不順,會有好幾段婚姻,但是其中第一段可能是遠方的,第二段卻是本地的,這種情況就是因為命局配偶星不止一個,在命局中遠近皆有出現,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八字之中,重點就是取象,分清了也就明白了。

李雙林易語:配偶遠近,有一定的因素和自己的工作地點有關,現在的人多半會常年在打工,很少會到自己的家鄉,所以命局稍微有一點遠方物件的資訊就會找很遠的人做物件。當然作為女子,最好還是家鄉附近不要太遠的為好,至少半天車程差不多能到家,若是太遠了也是對父母的一種不孝,孩子養大了卻不在身邊,卻在千里之外,這對父母的打擊是很大的,特別是人越上年紀會越孤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