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有情人終成眷屬

    1.4萬閱    字型: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可是很多有情人最終卻難以在一起,有的甚至反目成仇。之所以會這樣,社會和生活現實對情感和婚姻的左右,不可忽視。而單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對方是否具備你命中配偶的基本條件,是非常關鍵的。假如不符合你命中配偶的條件,感情再深的情侶,在朝婚姻發展的道路上也可能節外生枝,無法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根據自身八字判定未來配偶的條件,量身訂做

在八字中,日柱所在的地支是人的婚姻宮,代表配偶的基本條件,包括其性格、家庭、長相等;同時結合配偶星(男命以財星代表配偶星,女命以官星代表配偶星)在你八字中所處的位置、旺衰、附近組合等狀態,也可判定你配偶的長相好壞、高矮、可能從事的行業、家庭條件如何等資訊。假如你戀愛的物件不符合這些條件,那么可能是一段夭折的戀情,即使有情也難以終成眷屬。

例如一個女孩子的配偶宮所顯示的老公將是一位長相丑陋的男人,而她的戀人卻長相英俊,雖因八字互相的組合關系而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卻最終不會有期望的結果。不過,假如你命中的配偶應是發財人,而現在你的情人卻是個窮光蛋,雖然與你的命理不符,但假如他的運中有發跡的將來,也可能符合條件。

二、看對方行運是否跟自己的資訊同步,尤其是婚姻資訊

哪一年雙方都有結婚的資訊,哪一年都有感情不穩的資訊,哪一年都有子女的資訊,假如是夫妻,資訊一定同步。假如對方相關資訊跟你的命運不同步,那即使有情,恐怕也難以終成眷屬。

例如一個女孩子命運中該是某一年結婚、某一年夫妻應關系緊張、某一年應該生孩子,而戀愛物件的命運中發生這些事情的年份與她完全不一樣,說明資訊不同步,感情再好,恐怕也難走到結婚的那一步。

三、看雙方八字組成的刑沖多否,刑沖多,難白頭

男女雙方八字互相組成的刑、沖多,也容易產生情感緣分,然而多數戀愛一段時間就會分道揚鑣。即使結婚了,也會互相傷害,難以長久。

源自:鮮知知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