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女人最容易嫁豪門

    1.1萬閱    字型: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雖然是舊時代的遺風;但是,也說明選對人對于女人一生影響很大。故此,任何女孩,都想嫁個經濟條件不錯的男人,這也無可厚非。

不過,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嫁入豪門的;能否嫁到有錢人,也要看命相之中是否能有表現。那么,能嫁有錢人的女孩,到底長的啥樣呢?

1、天倉開闊的人;

天倉,位于太陽穴發際之處。顧名思義,所謂天倉,就是天賦的糧倉、財寶庫藏。如果一個女人,天倉開闊,又沒有大的破壞,比如凹陷,則說明其人容易吸引有錢的男人,不但可以得到先生的疼愛,而且也可以享受到先生的財富。

2、眉幼如月的人;

面相中,眉毛主思想、計劃。或許是男性與生俱來的征服心態,加上自古以來“女子無才便是德”的社會觀念影響,生得一對幼幼彎月眉的女人,在相學上均屬陰柔一族,心思縝密,性情柔順平和,能誘發男性的憐惜疼愛心理。倘若女性眉毛幼長,眼尾下垂,就更加受男人愛護。

3、田宅飽滿的人;

眉毛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如果田宅宮飽滿開闊,中間沒有惡、疤痕、雜毛等等,這種面相的女生通常可以跟經濟條件不錯的物件成婚,而且結婚后可以得到另一半的豪宅。

4、鼻圓肉厚的人;

男性的鼻子主財,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更可分享伴侶的財富。鼻子輕輕隆起,偏圓,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老公疼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

5、唇紅齒齊的人;

男女或者夫妻的恩愛以及緣分好或不好都是從嘴巴來看,如果女生的嘴唇很紅潤,牙齒很整齊的話,通常能夠吸引到很有成就的男人。

6、下巴寬厚的人;

下巴寬厚是福相,容易嫁有祖產的老公。下巴寬厚的女孩子,心胸寬大,不會斤斤計較,待人處事情商好,常常都是笑嘻嘻的,心情很愉快,比起常發脾氣與拿翹,和那種悲傷春秋要人哄的黛玉型女子,是更得公婆與老公疼愛的。

有雙下巴的人,個性更是樂觀。雙下巴是后天形成的,體態不胖卻有雙下巴的人,個性和修養都很好,心性寬大,也多意外之福,對女性來說尤其好。

故此,民間傳說,雙下巴的人,至少坐擁房子兩棟。選擇配偶與朋友時,下巴寬厚圓大,又眼神和氣的人,是會讓你相處起來很愉快的。

7、聲柔神清的人;

聲音柔和的女生,一般容易得到男人的憐愛。聲音柔和又有精神,則可以正大光明享受男人的錢財,所謂“聲響神清,必益夫而得食”。

主其人個性沉得住氣,精神暢旺的人,聲音多發自丹田,因此講話聲響神清,而龍配龍,鳳配鳳,這類女性自然嫁得匹配的好老公。

8、眼神清透的人;

眼睛是心靈之窗,眼睛有神說明此人善于表現自己,這樣很能吸引并且留住有錢人;也說明其人有識人、辨人之能;能夠對于身邊具有潛力的人。如果雙眼無神,哪怕是其它條件都具備了,也一樣是會遭到有錢人遺棄,不是有緣無分,就是有始無終。

9、耳有垂珠的人;

耳主聽,耳朵垂珠,善于聽教,故此,無論男女是一種福相。耳主水,屬于財,說明此人財運很好,朋友運和幫夫運都相當不錯。主要體現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和子女會十分體貼。屬于有福又有人緣,故此,家人也能受益,亦能享受到家人給自己帶來的福蔭,過上舒適自在的生活。

10、方圓有度的人;

所謂方圓有度,就是指臉型呈現出外圓內方之象的女人。也就是說,臉型圓圓的,額頭偏方形,而且兩頰突出,且同時豐腴有肉。

一般說來,擁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大多都有主見、想法與氣質;但是表現卻比較圓潤,不會執著與固執。能干而不張揚,處世非常得體,樂意為男人付出,屬于典型的旺夫而又能幫夫的人,丈夫自然會有錢。

具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如果鼻子再又正直挺闊,耳垂有珠,氣定神閑的話,她的丈夫定然富甲一方,能享厚福。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