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出軌后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2.7萬閱    字型: 

想知道女人不守婦道出軌后的面相變化會有什么特征呢?從古至今,提倡的婦道都是從一而終,忠貞不二。但難免會有例外的存在,古有丑事傳千里的潘金蓮,現代也仍舊存在一些不安分的女人。據說,偷情出軌的女人,會有面相上的變化,你了解嗎?

一、人中有細線

鼻子下的一條溝,相學上叫人中。鼻、口交接處為人中,代表者男女的接合處。相理上則用人中去觀察一個女人的忠貞與否。女性的子宮機能及子女緣都藏在人中里。當觀察一個女人的人中時,如發現上面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蛛蜘線的細線,這就可以知道“廬山真面目”了,很肯定這個女人是紅杏出墻了。這條線,根據醫理的分析,乃是不同男性的分泌物所混合而形成的。

二、山根有黑線

鼻是主管嗅覺的,而嗅覺的強弱則與生殖腺息息相關的。縱欲過度,嗅覺會變弱甚至失靈,進而影響鼻上肌肉及面板細胞,以至組織松馳,反光不強。故不守婦道之人,在山根部位,有一條黑線連住左右眼,這也是跟不同男性偷歡后混雜所致。

從上述人中赤色細線及山根黑線,可能知道其偷情進程的變化:(1)成一直線者,表明男女兩者的關系從最初到現在,沒有多大的變化,平平淡淡,是一種最無味的偷情;(2)成山形者,表明兩者的關系從最初起,中間會達到最高的熱度,可是到現在已是趨于平淡了;(3)成電光形者,表明兩者的關系急劇變化如同電光一樣,時高時低。因為熱戀時,眼珠成一種美麗的波動,分手時,又成一種厭惡表情,一轉一動,便成此形。

三、三白眼

女性一有性生活難以正常,變成過度放縱,以至荷爾蒙分泌過多,顯現于視覺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所謂“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氣短,心術不正,性情乖張;“下三白”陰險狡詐,詭計多端,主動私通情夫,欲望無度。這種女人,人盡可夫。

四、淚堂黑色

眼睛下面,相學上稱之為男女宮,或是淚堂。淚堂隆高的女人效能力強,富有生命力,發育充分。淚堂部位如果呈現黑色,此為放縱過多所致。

五、夫妻宮呈青紅色

眼角魚尾位置相學上稱為夫妻宮。偷情的人,夫妻宮處會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點,或有青紅的線紋,這種情況寡居已久而驟偷情后所表現者更為鮮明。

六、頸部線紋

根據醫理,甲狀腺發達,頸部會變粗。如在外偷情,時間一長,頸部便變得肌肉松馳,頸線增多,造成頸部膨脹程度不同,頸線不規則,亂而多。古代的男人,出門在外時間長的話,會在老婆的頸上系一條細線,如果回來時發現細線斷了,則表明是老婆偷情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