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顴骨看你性情運勢

    1.4萬閱    字型: 

面相中,顴骨是權力的象征,主人46、47歲時的運氣。若是一個人顴骨高,且印堂生得飽滿,定是個呼喚雨的人物。顴骨要方正,不粗不露才是富貴之相,若是粗露,高低不平或尖削,則為中年運氣不佳。通常情況下:

  1. 顴骨塌陷無肉者,多數性格優柔寡斷,做事不很清楚,事業難有大成,即使有官運也會反復無常。
  2. 兩顴過高突出或露骨而尖,或面皮緊如繃鼓者,大都驕傲無理,任性,處事緊張,有多管閑事傾向,貪財多欲,攻擊性及防衛性都明顯過當,顯示處處保護自己,不知不覺間便擺出強者的姿態,像一只刺猬般,令人不敢侵犯。晚年會孤苦伶仃。
  3. 兩顴飽滿又圓秀,顴柄高插入鬢者,大都心正志高,權勢與名望兩得,能服眾人,個性堅忍,耐性很強,晚年幸福。
  4. 顴骨高起而又有勢,且鼻頭豐滿有肉者,多數性格剛毅堅強,將來定能振興家業,仕途順暢,執掌權柄,生活富足。
  5. 無顴骨且面部又塌陷者,多數性情懶散,獨立性差,事業容易在中年時期陷入困頓,晚年生活艱難。
  6. 顴骨與鼻梁皆高聳有勢者,大多很有斗志,很會積攢財富,容易有貴人的幫助,晚年時生活無憂。
  7. 顴骨高但鬢發稀少者,多數心性惡毒,老年不免會落得孤獨無依靠。
  8. 女人顴骨高起者,大都性格強勢,婚后會妻奪夫綱,執掌家中大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