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哪方面欲望強

    6555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每個人都有容易被引發墮落的一面,從現實中看也是體現出人性的弱點,不同的欲望出現不同的引誘,投其所好也是由此而來。

一、對于男人來講,眉眼有氣勢的面相,特別是眉聚之人,對名望有極大的渴望,特別是參與公眾中的焦點更是其追求的方向;額寬耳厚之人,對地位最有感覺,為此不惜一切代價;而鼻大準闊唇厚之人,對肉欲對物質上的欲望很強。

又下巴圓厚的男人,追求生活事業婚姻家庭的平衡和完美;眼小如鼠的男人,偏好各種大小利益,也就別人沒占到他占到的便宜。這一點在對女人方面也突出,若腮陷、眼陷、孔掀,更是占盡利益為主導,甚至不惜暗害和犯罪。

二、對于女人而言,眼大嘴闊的女人特別好面子,特別是社交方面,面子虛榮很強;頭額突出的女人尤其有控制欲和主導欲,無論是在家里還是在公司,都以自己為尊;鼻小嘴小面長的女人,最好爭斗和是非。

面上骨挺耳闊的女人最好自由體現自我;梁高耳高,追求品味;顴豐印開,好交朋友和利益;鼻大多斑,眼角生,貪圖享受。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