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的人才有資格炫富

    4105閱    字型: 

不久前網上有流傳出一段小學生“炫富”的視訊,其言詞之成熟,動作之鄙夷令人嘩然;而近期在廣東又有一男子堆起幾大摞“百元大鈔”來“炫富”,后經查實,原來不過是個電信詐騙犯,所用鈔票也不過是道具……

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現象值得人深思。當然,能夠炫富也是要有一定經濟基礎的,不似上述事例那般虛假。雖然不提倡“炫富”這種虛榮行為,但是從面相來看,能有資格“炫富”的人都長啥樣呢?

頭發烏黑光澤,眼大眉清秀。如果女性擁有此面相,說明成長的環境良好,以后也多福;假如眼睛大而眉毛又清秀,基本可認為是大家閨秀。一般此類女性的腦袋都極其靈活好使,也很有智慧,實力不錯的話能創出一片天地來。

額頭寬廣,淡紅光亮。如果一個人的頭圓而額頭又是平、寬、廣且泛著淡紅色的光亮,說明這類人多數為領導者。雖然也許出生貧寒,但是人生路上貴人多多,事業上可得扶持,生活中時有幫助,富貴定會前來。

顴骨肉多豐滿,色澤鮮明。顴骨若向兩旁突出,其上肉多豐厚,色澤光鮮則說明該人多半溫柔善良,出生于書香世家,多才多藝。生活中他們往往很能取得家長長輩的歡心,可謂集萬千寵愛于一身,天生富貴。

耳朵上部稍突,耳角挺胖。看富貴也可以觀察耳朵,從耳朵上能了解個人少年出身。有此特征之耳朵通常就代表著富貴,他們生來命好,出生的家庭也很是富裕,能夠從中獲取上佳的人生資源,一生可謂富足無憂。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