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炫富一族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個默念:“我是炫富一族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侍者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偶爾的你會喜歡炫富,但絕大部分時候你的炫富是無意識的。你會無意識的將自己喜歡的在意的東西分享出來,而有些時候就會容易讓人覺得你是在炫富,其實這對你來講蠻吃虧的。如果不想成為炫富一族,還是要低調點哦。

選擇2:寶劍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其實是個蠻介意炫富一詞的人,因此你無論做什么事都會刻意的讓自己避開炫富這個名頭。即使真的有了什么也會非常低調的去使用,從不在他人面前多說什么。可以說你是完全與炫富一族不搭邊的!

   

選擇3:正義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你有些時候也會去炫富一下,特別是對于你非常得意的東西,你會很在意他人的目光,很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贊賞。但絕大部分時候,你并不會很高調的表現出你所擁有的東西,也因此其實你并不能算是炫富一族。

選擇4: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算是標準的炫富一族,你很喜歡將自己比他人好的方面傻拿出來炫耀。而富有的你更是希望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很富足,喜歡讓所有人都仰視你。所以你是標準的炫富一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