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天生能成大事的五類人

    1.1萬閱    字型: 

哪些人天生能成大事呢?人生如果是一場長跑,激情就像火種,我們需要用一把質地優良的火炬,穿越風雨,經歷霜雪,而找到一把優良的火炬,才能使我們順利的把火種保護到終點。從手相圖解方面分析,哪種手相天生能成大事。

一、智慧線明朗深長的人

有這種線的人對代事物有具有全力以赴的精神,有如獵犬般的嗅覺,只要他們盯上的獵物就會死咬住不放,直到收入囊中,也是這種做事的清神很容易得到名譽和地位。

二、與生命線很接近,且起源于其上部的智慧線

顯示此人對事業和人生都充滿了激情和信心,了過上好日子會努力財賺錢,而且不太乎別人的看法,本身也是有能力的一群,因此來財也比較容易和輕松。

三、手掌中央有黑的人

萬人當中難得一見,顯示此人擁有無限的財富‘福運、手中數錢越數越多,所以不會在意太多的細節,只關心全局,有領導才能。

四、掌丘發達

手指下方的木星丘、土星丘、太陽丘及水星丘都很明顯發達,尤其中央稍微下陷,而整個手掌帶有淺潤色的人,主具有成大事的本鄰領,是個董事長及的人才。

五、手大而不僵

手掌大而不僵硬,渾厚結實,且柔弱而富有彈性的人,如果感情線又能清晰深長的話,表示此人將來必有成就,獲得很高的榮譽,光宗耀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