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招財的四種八字命局

    7035閱    字型: 

《滴天髓》在看財運中曾說:“何知其人富,財氣通門戶”。所謂財氣,就是財、財源、財根。所謂通門戶;就是暢通無阻,為我所用。財氣通則發、旺則盛。不過還得看日主能否承擔了,故日主衰弱時,還要參看比劫和印梟,那么哪些人的八字命局最招財呢?

1、財官二旺

這種八字格局是最好的一種,命中財旺,官星出旺,自身也旺,官星名望,職位,級別等。財是生官的,因此官星根深蒂固,財在旺源源不斷的生官。財主富,官主貴,有錢有勢。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富貴的八字,這種命就被稱作富貴命。

2、身強財旺

首先八字中得財旺,其次八字中講究自身的旺衰,身旺者勝財,就是能擔住大財,這樣的話如果命中有財或者是行財運的話,就能得財,財越旺得的越多。身弱的人就不行,一是求財費力,二是求來財后守不住。

3、身坐財庫

命書中說:身坐財庫,無人不富,命中有財或者是有財庫都是有錢的命,財庫是大財,就是存在銀行的存款一樣,只有待沖開財庫之時,庫里面的財就會為你所用,因此有財庫的人一般都會暴發。就猶如從銀行提出了款一樣。

4、食傷生財

命書中說:食傷生財,富貴自天來。食傷就是財源,生財的。因此命中身旺的話,在形成食傷生財格局,有財源相生,這樣的八字求財相當容易,特適合經商,一般經商掙大錢的人命理基本上都是這種格局。

八字命局中財旺身強,身財兩停者大富。但是大運和流年不同,吉兇也就不同,同一八字命造不同運程又可分為五種類型。若逢官殺大運,制劫保財,得財發福;花錢求官,還得權利,但逢克制日主根基的流年要遭官災要破財。若逢傷食大運,財化無咎,靠技藝掙錢,財源茂盛,但逢身衰的流年不但才華不能得到發揮而且耗資破費,苦不堪言。若逢才財大運,發大財,紅艷開,但遇官旺制身的流年須防因財官生災。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