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怎么樣才能一直幸福下去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們常說“相愛容易相守難”,很多人剛開始戀愛的時候轟轟烈烈,激情滿滿,可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情的熱度開始慢慢下降,幸福的感覺有可能會被各種生活瑣事取代,人也再難有心情去為悅己者容,為心愛者付出了。所以說,有的時候愛情不保鮮了,是因為內心缺少了激情。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占卜一下吧,看看你們怎樣才能一直幸福下去。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們怎樣能一直幸福下去?”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感覺選擇一張。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明明是擁有一身的柔骨的人,卻不知道怎么樣駕馭男人,對你來說浪費了自己的資本的哦。你只要慵懶地朝他的懷里一靠,撒嬌的說下你有多想他,他怎么會舍得你讓你孤單,恨不得去哪里都能帶著你,去哪里都能想著你。所以說你要想讓自己一直幸福下去,讓你的男人增加對你的保護欲就好了哦,讓他覺得除了他誰都不能保護得了你。

 

B:寶劍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位很強勢的女人,內心強悍,外表更是御女的形象,別人想要駕馭你很難,你總是能夠讓自己成為一個主宰一切的人,時間久了,你的愛人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歸屬感,沒有家的感覺,不出軌才怪呢。有的時候你需要讓他知道,這個家里他才是最重要的,適當的給他一種男主人的感覺,偶爾在床上來一些激情的主人游戲,他會對你重燃激情呢。

 

C: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金絲籠里女人,猶如你手中的鳥兒一樣,都是被關在了一個看似廣闊的空間里。你的與社會脫節是讓對方開始忽略你的一個主要原因 ,所以不管怎么樣,試著去學習些新的課程,或是接觸一些新的事物,不要總是圍著他轉,保持一定的獨立,會讓你在感情上面來去自如,不至于那么依戀的沒有了自我,失去了個性。

 

D: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多變的女人,會讓你的感情變得悲慘的不是別的原因,是你自己想要去尋找激情的心。偶爾的跟別人曖昧一下來增加你的激情,這樣很容易讓你真實的愛情,越走越遠。所以給你的建議是嘗試你自己偶爾的跟自己的愛人,用不同的視覺和角色去接觸,慢慢的你會發現,原來你們的激情還是存在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