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怎樣找準自己的財位?

    字型: 

大家現在都很關心2017年自己到底能不能賺錢,怎樣才能讓自己賺錢,現在大家總是覺得錯過了最好的電商時代,也錯過了最泛濫的網紅直播時代。現在快到2017年了,是不是自己依然是無法抓住一個好的機遇,到底如何才能讓自己與財神并肩作戰,守望相助呢?那就要看你能不能找準自己的財位啦!

一、辦公室的財位布局

一命二運三風水是我常說的話,目的就是告訴你有些是可以命中注定,有些事情可以通過我們的綿薄之力力挽狂瀾獲得機會的,就好比你把風水擺放好了,那么你的財運也會開始慢慢的好轉。今天說風水,從幾個方面入手,先說辦公室的財位布局。

1、背靠領導機會多

財位主管了你未來一年的財氣好不好,能不能賺到錢,有機會你能不能發現。那么坐在辦公室的人,財位擺放好了,就會讓你的工作上面加薪機會多,而且會有額外的獎金和提成,那么財位應該怎么布局呢?首先調整你的座椅和辦公桌的朝向,盡量讓自己的座椅靠墻。如果不能靠墻,就讓自己的座椅盡量的靠近領導或者是背對領導,這樣的話會讓你能夠背后有靠山。而且經常背對領導,會讓領導來的第一時間就看到你,對你的關注會開始逐漸的增加,有助于給你一些好的工作機會;遇到一些好事或者是領導私人的事情,領導會開始慢慢的交代給你辦,當然辦這些事情絕對不會是白辦,肯定領導會在工作中,慢慢的補償給你。尤其是做財務工作的人,一定要注意讓自己的座椅靠墻,或者是背對大領導。

2、遠離茶水間財不外流

另外你最好是坐在遠離洗手間,洗手臺或者是茶水間的地方,這些地方也是生是非,生八卦的地方,雖然是打探訊息最好的渠道,但是卻不是幫助你事業發展最好的地方。距離洗手間或者是洗手臺,茶水間太近了,會讓你的財富外流,即使賺錢了最后也是留不住,容易成為過路財神,所以盡量的避免自己的座位靠近這些位置。避開了這些也就會讓你接近你的財位了,也會讓你得到更多的賺錢機會了哦。

二、家居財位布局

家居里面的財位現在都是按照進入第一道門的視線開始,左右兩個角可以說是家里的財位,這是很容易發現的,這兩個財位一般都是在客廳靠近陽臺或者是沙發的一角。如果進門以后直接對著電視,那么在電視的兩個角落最好是放些綠色的植物或者是魚缸 ,魚缸內的魚最好是以色彩多的單數為宜,這樣會給你聚氣聚財,幫助你守住自己本身擁有的財富,創造更多的賺錢的機會。

另一個位置是在廚房,這個很好理解,我們經常供奉灶神爺就知道了,灶神爺其實就是財神爺,所以廚房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財位,如果空間容許,可以在廚房擺設一些綠色的圓葉植物,或者是放一座白色水晶球,都會提升你的財運。找對了財位,就等著2017年擦亮眼睛抓準機會吧。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