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催旺2017年事業運

    4035閱    字型: 

2017年是越來越近了,這里滴天居士教你簡單三招來提升2017年事業大運!

一、2017年主管學習運的風水方位在東北位,所以可以選擇這個方位擺放小孩的書桌,但是如果不好調動書桌方位的朋友,滴天居士建議可以在2017年,在東北方位擺放文昌塔或插上四支水養富貴竹,對于考學或者考公務員的朋友要多利用好此方位。

這個方位建議多用紅色或紫色的物品,就是說在家里的這個方位多擺放此類色彩的物品會較好。如果大門開門在這個方位的朋友,可以在進門口擺放紅色的門墊。【這種戶型的房子往往在大城市多,塔樓的建筑】

二、想提升事業運的朋友可以在2017年中多利用好東南這個方位,這個方位在2017年多是利財運與升遷運的方位。所以:

  1. 可以多朝這個方位走。
  2. 辦公桌可以多擺放在這個方位,在2017年的機會較多。
  3. 垃圾筒或臟東西不朝這個方位擺放。
  4. 辦公室里的這個位置,可以擺放水養植物,記得要水養的。

三、2017年的正南方位在風水流年上講,是不利的方位,此處方位需多注意,若在此方位長期辦公的朋友,在2017年中需多化解,因為此方位在2017年中是五黃兇星所在,這是個專業術語,代表了不利的含義,此處在2017年可以放些白色系的物品,或者一些金屬類的制品,可以得到緩解。

上面三招是大家通用的一種方法,如果能在上面的方位同時擺放旺運的風水物則效果更佳,快快行動起來。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