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方式預知運勢好壞

    1.3萬閱    字型: 

計時器是所有能夠計時間的機器的總稱,當然最常用的就是鐘表。平時你都用什么“工具”來看時間呢?經過初步統計,鄭博士認為無外乎有如下幾種方式:

  1. 腕表
  2. 手機
  3. 隨身的電子產品
  4. 電腦
  5. 自己估計
  6. 看公共場合的時鐘
  7. 問別人

雖然說習慣成自然,然而這個“自然”有時候也并非就合適。上述8種情況其實又可區分為:

  1. 自己擁有的計時器,包括自己猜測的時間。
  2. 別人擁有的計時器,包括公共場合的計時器。

鄭博士請朋友們注意了,任何的計時器都是一種時間的度量工具,假如你總是通過別人的嘴或者公共場合的計時器來度量時間,那么你的運勢不會太好;換言之,你的時間通常不能自己把握,你只能從事別人為你把握時間的角色,比如打工族,無論你是白領金領都是一樣。

自己的時間需要自己把握,這個把握首先體現在計時器上。如此說來,自己有計時器,諸如腕表(過去還有懷表)是否就萬事大吉呢?鄭博士以為也不是,由于運勢的好壞是一個綜合體。舉例來說,小朱擁有一塊令人羨慕的腕表,然而卻犯了“錯誤”:第一沒有隨身帶;第二表帶是皮的,而她的命理卻恰恰喜金,應該用金屬表鏈為宜。

有很多朋友用手機當計時器、用電腦當計時器,鄭博士認為基本無妨。然而假如你的運勢一直不好,或者時好時壞,不妨戴上腕表試試,或許不久你的運勢包括情感婚姻、事業財運等都能風生水起。

對于經常自己估摸時間或者問別人時間或者只利用公共場合的計時器的朋友,鄭博士也建議你:目前運勢好,你就堅持這么做,否則你必定需要有自己的“時間”。

運勢不好,看看自己的計時器是否好用。鄭博士請朋友們仔細想想:任何的王侯將相、富豪達人,固然他們非富即貴,有秘書等,大家還是驚奇的發現他們的手腕上依然會有一塊表,注意這塊表不僅僅是裝飾之用哦。可見,時間是不能隨意讓別人來把握的,需要自己親身把握,由于風水就在大家身邊。

另外,凡是計時器不準或者已經損害都需要修理或者棄之,掛在墻上的計時器更應講究掛的方位、高度等,不能隨意或者人云亦云。可見,選好自己的計時器很重要。尤其是一些朋友雖然有自己的計時器,比如腕表、掛鐘等,然而由于多種原因束之高閣,鄭博士以為不妥。除非你的運勢很旺,否則,你都不能那樣輕視或者忽視你的計時器,由于你失去了時間的掌控。或許有朋友說,我有好幾個計時器呢,束之高閣不用的計時器也是情理之中。然而擁有眾多計時器卻讓大部分束之高閣不是好現象,除非你是收藏計時器的,否則,鄭博士勸你送人為宜。

送人計時器從某個意義上來說就是送給別人“掌控”時間,是好事一樁。然而,忌諱的是自己卻沒有計時器,反而將控制時間的手段“交給”了別人。生活中往往有這種情形:男女朋友談戀愛,一方送另一方計時器,結果自己運勢下降,就是這個道理。遇上這種情況,自己買一個更合適的計時器,那么恐怕你依然會風生水起好運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