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會有好人緣?

    5866閱    字型: 

相術中,痣相是有很多講究的,除了要看長痣的部位外,還要看痣的顏色,有紅痣,黑痣,也有白痣。有一句古語說過:“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主大富貴。”所以通過觀察人身體上不同部位的痣相,便可以大致了解其人各方面的命運情況。那么哪些部位長痣的人,天生招人喜歡,會有好人緣呢?

一、女人眉尾或鼻梁長痣異性緣旺

痣本身分為吉痣和兇痣兩大類,從字面意思就可以知道了吉痣幫助提升運勢,兇痣會削弱你的運勢,還會讓你招致一些霉運。女人的眉毛尾端或者是眼尾位置長有吉痣,異性緣旺,很得異性的喜歡,會有異性來主動追求。還有就是鼻梁,如果鼻梁也長有黑痣或者是紅痣,都會讓你有很旺的桃花運。但是如果痣長得偏黃或者是有些棕色或者是偏褐色,這樣的情況會讓你犯桃花煞,在感情上面經常陷入三角戀愛,或者是容易出現感情糾葛,愛情很辛苦。

二、嘴角長痣魅力強

長得好位置的痣還有在嘴角的,嘴角長痣的人通常都比較有個人魅力,非常吸引異性的注意。特別是嘴角長痣的女人會表現的風情萬種,具有一種嫵媚的力量,能夠讓異性對其死心塌地,甘愿付出。男人嘴角長痣,嘴巴比較甜,通常比較會討女人的歡心,也會有不錯的異性緣。

三、印堂長黑痣人緣好

印堂有黑痣富貴不用愁,這類人個性穩重踏實,做事情認真而努力,而且非常有毅力,不管事情大小都會盡力去做好,因此很得周圍人的敬重,人緣非常好,大家都喜歡靠著他。你看斯琴高娃就知道了,人緣好的不一般,經常會有人左擁右護的。

四、嘴唇上長痣會說話

法令紋以內,嘴唇上長痣也是好的,這樣的人能說會道,很擅長與各色人等打交道,身邊會有很多的朋友,做事情可以左右逢源,遇到問題了,也會有好多人幫助度過難關。所以,嘴唇上長痣的人也會擁有好人緣。

五、臉頰或下巴長痣貴人運強

另外臉頰有痣的人 ,尤其是左臉有痣的人貴人運很強,做事時容易有貴人相助,而貴人運強本身就是一種人緣好的表現。此外,在下唇到下巴之間長痣的人貴人運也很旺,這個我就不用多說了,你們看孫儷就知道了,從事演藝事業,一直風生水起,這就是有貴人相助典型表現。所以在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士們真的是比較幸運的。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