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這些部位長痣會影響你的感情

    6768閱    字型: 

很多人會覺得自己身上長的會影響美觀,尤其是那些很容易暴露在外面的痣,所以很多人都會想方設法的把這些痣去掉,但是這是會影響你的人生走向的,有些痣是去不得的。那么我們今天來看看,長在哪里的痣會影響你的感情,甚至會影響你的生活。

一、痣也分吉兇善惡

看痣的好壞,首先要看顏色,痣的顏色若不好那么不管它生在什么地方都是不好的,顏色好了之后,才要看痣所生的位置,位置再好了,這說明是個好的兆頭。一般善痣,個頭上會較大,顏色上要么是黑如漆,要么是紅如朱,或是白如玉,呈膨脹凸起狀,有光澤,痣的周圍面板色澤美好光潤。而惡痣不僅本身灰暗無光,連周圍面板也會灰灰的。此類就是惡痣。

二、長在額頭上的痣

額頭的痣也分很多種,比如說長在印堂上的。一般長在印堂上面的痣,其人做事情有毅力,懂得堅持,比較容易成功,這樣的人也容易有貴人運,做事情容易獲得貴人的幫助,與貴人特別有緣。不過呢,如果痣的顏色不好,其人的婚姻生活可能會不順,有婚姻走不到頭的可能。

如果是額頭的正中央有痣,那么這叫觀音痣 ,其人通常性格善良,做事謹慎踏實 ,如果是女性的話,會是典型的賢妻良母。但是也有些過于驕傲,不愿意屈服,必須匹配一位能力非常強的伴侶才能感情順遂,要不然總是會有女強男弱的失衡狀態。而且感情中,自己還會幫助自己的愛人事業一帆風順。

三、眼下有痣

如果眼下有一顆痣,就會讓你在感情上面有很多的波折 ,眼下有痣的人要留心感情上面的出軌和背叛,或者是第三者插足的情況。這類人在情感上面容易被自己的愛人或者是戀愛物件背叛或甩掉,妒忌心也會很強。所以假如眼下長有痣的話,可以考慮將其點掉,因為后期結婚以后,你會因為孩子的問題,跟自己的愛人有太多的爭執,會影響你們的夫妻感情,甚至會感情破裂。不過,雖然感情上不是很順遂,如果你的痣長得比較端正,顏色也很好的話,那么你的子孫運還是很好的,四世同堂是不成問題的。

四、脖子有痣

如果是在脖子前面長有痣的話,表示你容易招小人,你會發現無論自己做什么事情,總是會多出很多的事端 ,而且在戀愛問題上會表現得很被動,總是會被自己的愛人制約,容易有桃花劫。所以有這個擔心的人可以把脖子前面的痣給去掉了。

五、胸前有痣

如果在胸部正中間,也就是心口處長有痣的話,代表其人的野心很大,事業心很強,做事情能屈能伸,比較容易成大事。但是其人結婚會比較晚,而且婚后的生活不是很和睦,甚至會有很高的離婚率。另外如果是胸前的乳暈邊上有痣的話,千萬別去掉,這顆痣代表了前世今生的緣分,跟自己的家人都是前世緣分,而且跟自己的愛人感情很專一,不會分手,也不會輕易的背叛自己的家庭和愛人,婚后生活會很幸福,而且會有很好的子女運,生的孩子非富即貴。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