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學看哪些女人一生運勢欠佳

    5798閱    字型: 

在相學中,“淫賤之相”,“刑傷之相”,“孤獨之相”及“夭折之相”的女人容易命運不濟,運勢欠佳。她們大多人生之路波折多,生活難順遂。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啥長相的女人一生運勢欠佳,命運多舛。

一.桃花眼,左眼角帶,櫻桃嘴,下巴尖

這類面相的女人,其實為人比較注重感情,并且桃花也比較好,但容易插足他人感情,成為第三者。在23-28歲她們的爛桃花居多,大多容易因某些異性的誘惑而發生不倫之戀,聲譽會受影響。33-37歲她們則容易因感情糾紛而讓事業受阻,并因此而嚴重漏財,中年運勢也比較波折,容易遭遇另一半的背叛或是與孩子關系不合,晚年孤苦伶仃。

二.頭發卷曲,眼睛呈黃色,顴骨高且無肉

這種面相的女人性情急躁如火,做事也比較沖動,容易與他人結怨,人緣不佳。在23-26歲容易在職場中遭人算計,且大多容易成為他人的替死鬼。此相的女人剋夫,婚后大多容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而另一半婚后身體狀況不會太好,且在45歲后極容易有突發的病變。50-55歲她們則容易招惹官司糾紛,期間易因某些親戚的陷害而導致漏財。

三.天庭開闊,地閣窄由尖,面如白粉

這樣的女人內心比較細膩,并且城府也深,不會將自己過多真實的想法透露給他人,與人相處也比較計較得失,容易因過于在乎自己的利益而不斷與人發生摩擦。在28-32歲間極容易遭人報復,身體與財運會因此而受挫。婚后,她們大多會與另一半同床異夢,在涉及共同財務方面會變得敏感,而40歲后則易有情變,另一半的無情對待或是第三者的介入會讓感情支離破碎。

四.三白眼,鼻梁低且鼻頭無肉,腮骨凸

這種面相的女人比較自我,能力一般卻挑剔,她們內心既自卑又高傲,接受不了他人對自己的公正評價。在職場中,容易因沖動而與領導發生摩擦,并因此而無法晉升。31-34歲間,她們極容易因為家事糾紛而與另一半離婚,是屬于有二婚的面相。在41-43歲時,則容易因為自己移情別戀而讓感情受挫且名聲受損。

五.眉毛淡,兩眼深陷,耳朵小,聲音尖

這類女人缺乏主見,執行力也弱,在愛情方面容易遭人坑騙,在23-26歲間容易因遇人不淑而慘遭情傷,身體方面也易有意外。30-34歲的事業運極弱,容易頻繁跳槽且晉升空間小。婚后她們大多與另一半的父母關系不合,容易發生爭執或是嚴重的肢體沖突,并因此而身體受損。晚年則易孤苦伶仃,無子送終。

六.臉長口大,鼻梁有節,嘴尖

這類女人是典型的苦命相,她們大多心機較重,做事也不會顧及他人,與親人關系不佳,并且習慣中傷另一半,感情不會穩,大多需要經歷兩次以上的婚姻。32-35歲間她們的事業運極弱,容易因投資失誤或是他人算計而導致破產;36-38歲間,婚姻方面則易因自己某些糾纏不清的舊情而導致破裂。晚年子女運弱,子女易與自己有矛盾。

七.左耳垂帶痣,眼尾下垂,鼻頭尖

這類面相的女人家庭條件一般,人緣也一般,求學運弱,在16-20歲間,極容易因家庭變故或是自己身體問題而輟學;29-32歲間則感情運不佳,容易因另一半出軌,或是雙方父母的糾紛而導致感情破裂,期間易因此而患某些精神疾病。43-46歲間事業上易有變動,或是被辭退,或是創業失敗,財運弱。

八.左額頭帶疤,眼神迷離,臉歪

這類女人判斷力弱,做事也缺乏主見,在愛情中容易受傷害,容易經常遭遇劈腿或是被坑騙錢財。在27-32歲間她們的財運極差,容易因輕信他人投資失敗最終積蓄全無。在43-46歲間,她們易因某些財務問題與另一半發生離異,并因此導致子女運受挫,晚年易與子女有隔閡。

九.眉毛亂且散,面大鼻小,唇白且薄

這類面相的女人感情上挫折較多,她們大多為人比較薄情,注重物質,容易為了自己的目的而與親人或另一半反目成仇,而讓自己遭到孤立。在39-43歲間她們的事業運極弱,大多容易因某些合作物件的算計,或是某些親人的坑騙而導致嚴重漏財,晚年易疾病纏身無人照顧。

十.眉骨高,眉毛稀,鼻梁歪,下嘴唇帶痣

這樣的女人比較強勢,做事喜歡投機取巧,并且容易招惹爛桃花。在23-26歲期間,極容易與某些已婚長者異性或是某些已有物件者糾纏不清,最終讓正緣受阻,情路不會太順。39-42歲間,則容易因子女的叛逆,或是另一半的背叛而導致身心受創。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