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小的人命運好不好?

    2.9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面相學中,嘴巴被稱為“出納官”,因為是人吃飯和說話的器官,因此反應了一個人的占有欲望和說話欲望,是人的欲望之宮。通常來說嘴唇的大小、厚薄與性格有關系,同時嘴形的偏斜、嘴角的上翹還是下垂,都與命運息息相關。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嘴小的人命運好不好。

一、嘴小之人的運勢特征

通常來說,嘴形小巧,厚薄適中,唇紅齒白,嘴角微向上翹的人,聰明且心性溫良,人緣好,女人更佳。而嘴唇薄而小的人則家運差,愛斤斤計較。嘴巴尖小撅起來如吹火的人,古書上稱為“吹火口”,這種人說話不留情,得理不饒人,很容易剌傷別人,一生運勢多舛。

嘴巴小而頭小的人早年貧苦無依,中年運勢難開,晚年也運阻短命,相對的,這種人也多有自卑感。嘴巴小而鼻子大的人,屬于“土旺克水”之相,固執不知變通,喜歡刻薄批評他人,屬下緣也不好,且鼻子大之人,多半是自我觀念較重之人,有自大傾向,會一生勞碌而少收獲。

嘴巴小而額頭大的人,屬“火多水枯”之相,其人聰明機智過人,但身體健康狀況不良,跟屬下的關系也不好,而且一旦走到中年運,必然生活不順且晚年孤寂。嘴巴小且嘴尖唇反的人個性孤傲,不善溝通,容易和人起沖突,同時招兇折壽;這種人最好不要當事業伙伴,否則注定人不和而致閉。

二、嘴小的男人

嘴小的男人心會比較的柔軟,個性溫和,富有同情心,聰慧靈巧,做事心思細密,很有耐性和恒心,善于默默的付出,喜歡低調簡單的生活;但同時也魄力不足,做事心胸不開闊,愛斤斤計較,出去吃飯消費很少買單,而且喜歡小享受,做事不能積極主動,總喜歡享受現成的財物,所以做成大事業的小嘴男寥寥無幾。

二、嘴小的女人

嘴小的女人性格都比較內斂,念舊而且享受生活,安于現狀,沒有什么企圖心,社交交際不太擅長,她們不會過多的與外界接觸,只喜歡自己嘗試過的,認為安全的。她們對于金錢有特殊看護的能力,不會因為喜歡某個物品而輕易出手,更注重物品的品質。嘴小的女人很會吃,會挑揀各種口味去品嘗,她們往往才是真正的吃貨。而且她們在選擇異性時,能夠感受到一些特殊細微的感覺。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