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最珍貴的東西其實都是免費的,你擁有了幾樣?

    3657閱    字型: 

有一天忽然發覺,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全是免費的。但卻被很多人給疏忽掉了。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珍惜自己和身邊的一切,讓你的人生充滿活力和色彩。那么我們人生經歷中,哪些最珍貴的東西是免費的呢?

1、陽光是免費的

大家都知道,沒有誰能夠離開陽光就能活下去的。然而,從小到大,陽光普照我們的光彩,可不曾有誰為自己享受過的陽光支付過一分錢。

2、空氣是免費的

一個人只要活著,就需要源源不斷的空氣,每個人都離不開空氣的給予。可從古至今,又有誰為這不可缺少的東西買過單?

3、愛是免費的

那份風雨同舟的深情,那份相濡以沫的摯愛,那份心靈相約的期盼,正是我們生命中最深切的感受與最堅實的依靠。這一切,都是可以免費的,更是金錢無法能買到的。

4、親情是免費的

當你來到這個世界,會得到父母親無微不至的呵護,那是一份深入血脈不求回報的疼愛。可沒有哪一個父母會對自己的孩子說:〝你給我錢我才疼你。〞父母的這份疼愛,不會因為你的成年而貶值,更不會因為他們的衰老而削弱,只要父母還活在這個世上,你始終如一會得到這份疼愛。

5、友情是免費的

寂寞時默默陪伴你的那個人,摔倒時向你伸出手臂的那個人,傷心時安慰你的那個人,無助時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那個人,而他(她)不會把這些付出摺合成現金,然后向你要錢。

6、目標是免費的

無論是腰纏萬貫的富人,還是衣不蔽體的流浪兒,只要愿意,就能為自已的人生確立一個目標。這個目標既可以偉大,也可以平凡,既可以輝煌也可以樸素,只要你愿意,你都可以擁有。

7、信仰是免費的

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份堅定的正確信仰。那是新生命的開始,靈魂最好的歸宿,人生道路中所經歷的各種苦難和挫折,都阻擋不了我們跟隨的腳步。

信念、希望、意志、還有夢想…….所有一切,都是免費的,只要你想要,你就能得到。還有春風、細雨、皎潔的月光、燦爛的星輝……世間多少滋潤心靈的美好萬物,都是免費的。

總之,上天是公正的,早已把最珍貴的一切,免費的饋贈給了每一個人,希望你我能夠珍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