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種感情線測你感情吉兇

    1.1萬閱    字型: 

感情紋又名天紋或父紋,從小指下掌邊起向食指方向走,以走入食指與中指縫為中庸;若一直前進至食指下,屬于心靈之域,較注重精神的愛;進入中指下面,屬肉體之愛,并不注重海誓山盟;如果在中指下往下彎,就愛得任性,不擇手段。

  1. 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感情線深細的,感情也細膩,感情線粗淺的,感情也粗放;感情線頭端(掌邊)如果上下都有像羽毛狀的斜紋,表是這人很熱情。
  2. 若線下沒羽毛紋,只有線上有,那是機智線,表示反應好能隨機應變。
  3. 感情紋如果是鏈行,多愁善感;
  4. 感情紋有島形紋,如出現在無名指下,代表眼睛有問題,近視弱視或散光;
  5. 若島紋出現在其它位置,是感情上的困擾;
  6. 感情線斷裂,象征感情受到很大的挫折。
  7. 若感情線出現淡紅色斑點,需要近期防備爭執或因為感情而受到困擾。
  8. 若感情線出現星形,表示為了感情而爭吵或分歧,尤其當結合線有不好的紋路或者斷裂時,夫妻關系會出現阻隔。
  9. 若感情線出現上三角符號,表示愛情上有不專的傾向,即使明知道結婚仍然會干涉別人的婚姻或戀情。
  10. 若感情線出現下三角符號,則表示容易遇到感情糾葛,如果上三角和下三角同時出現并疊加成為一個方形記號,表示會為了感情而自我折磨,又缺乏決斷,陷入難以自拔的感情中,內心痛苦而無法排遣。
  11. 如感情線分支與生命線相交,表示幼時的經歷不愉快,心里不穩定,潛意識悲觀消極。通常有此線的人,初戀都以失敗告終。
  12. 若感情線分支與生命線相交,且交線上有島紋,表示會在非正當關系中求慰藉。
  13. 若感情線筆直終點在中指正下方,代表很難被感情打動,很少幻想不切實際的浪漫場景,而會更在意當前的現實世界,一般而言他們不會花費時間去做長遠的計劃。
  14. 感情線越細則表示感情越冷漠,如果手掌比較薄,感情結局常常慘淡收場。女子感情線如果粗而深,則表示會在社會上為自己爭取名利地位,自給自足。如果為了感情而留守家中反而會帶來不幸與糾紛。
  15. 若有兩條感情線出現,表示容易陷入三角戀愛,矛盾重重。因為異性而帶來的困擾也會比較多,甚至影響到自己的立身之本。
  16. 若感情線末端有三條支線,表示重視感情,也有強烈的欲望。處理感情事宜相當理性。當感情線上有向上的支線,無論多短,都表示當前有愛意萌生。
  17. 感情線起點有兩三條支線,表示善于交際應酬,言談風趣幽默,表達能力超群,常常是談話的中心人物或圈子內的靈魂成員。如手掌比較柔軟纖細,則交際能力比較內斂,僅限于熟悉的人群才會談笑風生,在陌生的場合比較慢熱。
  18. 若感情線末分支雜亂無力,則表示對情感、物質、欲望上都很看重,常常因為顧此失彼而苦惱。男性有此相,表示會對伴侶的物質開銷斤斤計較,對于每筆花費在異性身上的金錢都相當在意,卻更容易遭到異性的瞞騙。女性有此相,則表示容易被始亂終棄,遇人不淑。
  19. 若感情線在小指和無名指之間有島紋,表示感情上較為虛榮幼稚,桃花多,但基本對自己沒有助益。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