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感情——哪些人容易見異思遷

    1.7萬閱    字型: 

有人會奇怪,這個也能看?也可以看?沒錯,也一樣是可以看的。生活中就一個理字可以生出,延伸出各式各樣的事,物,或現象。只要你摸索到規律,循著規律,你能發現很多無窮無盡,或者說看似千奇百怪的事。說回這個話題,哪些人容易見異思遷的呢?或者說,哪些人會見異思遷呢?說到底,自身的原因肯定是主要的。比如自己的心性或欲望太強,喜歡新奇刺激,喜歡自由自在,易三分鐘熱度,或自身條件太好,又無所事事可做等。說八字大家摸著不著頭腦,那么,對應在手相上,哪幾類手型手相最容易見異思遷呢?

一、不論左手,右手,手掌紋路多,或是手掌紋路雜亂的人,最容易見異思遷

其實這很多人都懂,手相中紋路多,說明這人絕對心雜,好想事情,內心感情豐富。再加上這些紋是無序的,斷斷續續的,更加明顯。想的多,欲望就會多,心里面最容易蠢蠢欲動。也最不安分守己。如果是手相中雜紋太多,再加上你的手掌,不論男或女,都是軟綿綿的,也最容易見異思適,總有得隴望蜀的心態。有些人稍微會不一樣,比如有些人是左手紋路多,但右手紋路相對沒有那么多,沒有那么雜亂,這怎么理解呢?這說明這人同樣常有見異思遷,或感情豐富的心態,只不過,在平時的生活工作中,能自制克制好,使得這種想法始終在意念之中。又比如一些人左手紋路相對清晰,右手紋路多,這個說明本來先天性格是安分守己型的,只不過,因為后天生活環境或是一些因素的影響,有短暫時期的情緒感性,也容易見異思遷。至于,準不準,各人可以對照一二。也可以這樣理解,雜紋多的人,感情往往要歷經波折后才能成功,并且,易常有發夢的現象。

二、這個就是感情線

如果手掌中的感情線,起始部份及末端位置上都是交叉,或開叉,或呈現鎖鏈紋狀態的,這個也極有可能會見異思遷。不然,就是戀愛要很多次。第一二次的感情肯定不成功。成功之后,又往往心就隨之而變。其實這個很多人也知,感情線清清楚楚,雜紋少的人,本身就是實在的一類人,這類人偏理智型多,非感性型,也并不喜歡將時間與精力花在這些看似浪漫的事上。在他們的生活或眼里面,事業或金錢才是第一位的,所以基本上不可能也很少會見異思遷。如果是圓形的手掌,又是軟綿綿,再遇上錯綜復雜的感情線,一定見異思遷,且不論男女都會這樣,很靈驗的。

三、這種情況是看財位同官位

男人看財位,女人看官位。因為男人以財為妻,女人以官看夫。泛指就是感情。財位一般就是指食指下面手掌上有肉的地方,包括食指與中指介縫下所對應的手掌位置上的部位。如果男人這個部位上多肉,起突,并且,有更重要一個條件,是很多橫紋或斜紋出現在這個位置上時,這男人也必定是多情之人,多情之人,哪有不見異思遷的呢?肯定會了。而官位就是中指下面對應手掌上的地方,包括中指與無名指介縫之間對應手掌上的部位。對于女性來說,這個部位如果肉起,或突,兼有橫紋或斜紋出現,或交叉紋,或感情線末端正好在這個位置上開叉的話,這類女性也容易見異思遷。

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看中指

不論男女,不論左右手。中指最上面一節,如果出現的雜紋或亂紋太多的時候,也說明這人感情豐富。喜新鮮。坐不住。有時會左右逢合。特別是這一節指上兩側旁邊同時有幾條豎的雜紋時,也明顯。大家不妨對照試試。

當然,不論是命相,還是風水,都那么的博大精深。要想完全探清究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不斷去學習,總結,體會,關鍵我想還是要實實在在。也不要怕。怕就什么事也學不成。其實我很關心一些人給我提的建議,比如有人說有時對應手相很準,但有些人說有時對應不一定十分準。這個我一直在想,也不是為自己找原因,因為寫的都是普遍性的現象或規律。還有一些另類或者說是特別一些的,難以一一言表,這或許也是為什么不能百分百準確的原因。這也不是找借口,因為也不用找借口,因為我本來說的就不是百分百準,如果有那么一個人掌握了百分百準確的,我是很愿意虛心向其請教的。這是真話。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