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美好的婚姻

    2萬閱    字型: 

按此在新視窗瀏覽圖片

夸姣的婚姻生活是大家所追求的。每個人都希望能遇上一位既溫柔、體貼,又重情意、知上進的結婚伴侶。至于是否多金,反倒是其次了。究竟能找到一位攜手同心奮斗的伴侶,乃是人間最美之事啊!

一般人從手相看婚姻,大抵都是先看婚姻線(婚姻線是一條或數條短紋,由掌邊向掌心生出,位于小指與感情線之間,如圖A。但影響婚姻還有另一條更重要的線,就是感情線。

對于男女間感情的滋生與發展,這條感情線所發揮的作用,可就大了。從男女在交往當中,由相知到萌生感情,進而論及婚嫁,都是受著感情線的影響。對于婚姻線有缺點的人,固然也經歷了一段低潮期,但終能雨過天晴,同偕白首,也是由于擁有一條優良的感情線。其體貼、寬容、與道義情操,足以克服不良婚姻線所產生的影響。

良好的感情線(如圖B),應是不雜亂,不中斷,深長而略彎,直達食指之下,或食指與中指之間,末端有兩叉或三叉更佳。主其人有愛心、責任感、重情義,社交也不錯,在朋友圈子,相當受歡迎。

過短的感情線(如圖C),長度未達中指的一半,代表其人較現實,不重感情,但重肉欲,情誼不長久。追得手之物件,反而不會珍惜,不中斷地追求,也不中斷地失去。

過長的感情線(如圖D),末端到達食指下之掌邊。這種人輕易愛得過火,占有欲強,醋勁大,往往讓人受不了。

感情線過長,不好,情緒太熱烈了。過短,也不好,感情較冷酷。適中最好,禁得起時間來考驗。

另外,還有一點有趣的現象是,感情線顯得較彎的人,表達感情會較主動、熱情。感情線較平直的人,對感情的表達較蘊藉、被動。戀愛中的男女,宜認清對方感情表現的方式,免得自己瞎猜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