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感情線透視你對待情感的態度

    2.1萬閱    字型: 

在手相中,感情線又叫做“愛情線”,起于手掌的尾指基部之側面,橫伸向木星丘與土星丘之間。感情線的形態因人而異,有的人感情線分叉;有的人感情線彎曲;有的人感情線平直……也正是這些不同的形態,才反映出人的不同的感情運勢。透視出一個人對感情的表達方式,愛情婚姻生活是否幸福,對待情感的態度等資訊。

一、感情線深長明朗——感情忠貞

感情線深長明朗的人感情經歷豐富,善于表達自己的情感,能理解自己的伴侶。最好的情況是感情線在木星丘結束,有這樣手相的人富有愛心,對自己的愛情也很忠貞。假如感情線的兩邊延伸出許多細線,代表此人有能力和他人建立強烈的情感關系。

二、感情線短——感情含蓄但欲望強

感情線很短,在土星丘即結束的人對待感情比較含蓄,但他們在性生活方面要求較強烈和直接。

三、感情線細直——更愛自己

感情線細直的人在情感方面比較自私,永遠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很少考慮自己的言行會給愛人帶來怎樣的感受和影響。

四、感情向上彎曲——浪漫癡情

感情向上彎曲的人性格浪漫而癡情,一旦付出感情便會全心全意對待對方。如果感情線彎曲弧度很大,且一直向上延伸到木星丘甚至木星指才結束,有這種手相的人會非常迷戀自己的愛人,相信對方是完美的公主或表現優異的超人。

五、感情線向下彎曲——感情強烈

感情線向下彎曲的人感情強烈,屬于干柴烈火型的。如果感情線彎曲的程度很大,甚至到達手掌中心處,代表此人善于通過性行為表達自己的感情。

六、感情線平直——感情冷淡

感情線平直的人感情冷淡而含蓄,不善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與戀人間的距離相隔較遠,讓人難以琢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