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是否重情義

    1.4萬閱    字型: 

感情線可以看愛情的結局。當你要陷入情網前,假如能看看對方的感情線,就可以曉得對方的誠意有多少?真心對待,還是虛情假意。心中愛苗能否開花結果?或是高唱有情無緣。這要看哪里呢?請你留意感情線的末端走勢。由于,感情線末真個外形,對愛情、友情的結局有神奇的預言效果。

圖A.感情線末端走向食指下方或食指與中指間成叉狀:主愛心堅定,尊重情誼,婚姻幸福,為愛情之最佳保證。若末端成三叉狀,則更是幸福和美滿。有此特征的人,是所說的“情深意重型”。在如此功利主義盛行的社會里,可是搶手貨呢。因多數人均要求別人要重義輕利,而自己卻做不到。這類型的人,定是大家所樂于接近的。

圖B.為三線同源,即是感情線下垂,與理智線(即智慧線)、生命線連結在一起。主其人在感情與理智間,常混淆不清,因而做出傻事,以致男女之間麻煩事良多,事后又追悔不已。此特征的人,稱為“感情糊涂型”。由于感情線壓在理智線上,導致感情用事,而不顧理智。失去理智的婚姻,當然會弄得一團糟。

圖C.(含圖B),三線同源,即是感情線(圖C)末端有一支線(圖B)下垂伸入理智線,也是感情線在干擾理智線,但情況較只有圖B稍微,少了一份糊涂心,卻多了一份無謂的犧牲精神。愛情雖美,卻帶有一些無奈。此特征的人,稱為“感情犧牲型”。這種人婚前假如失戀過,在婚后反而較安定。

感情線末端不喜下垂或有支線下垂,均代表感情上的傷心、挫敗。感情線末端若能上升,則表示感情發展順利,能擁有愛情,并享受愛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