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求職,要注意這幾個不利的因素!

    字型: 

又是一年畢業季了,找工作的大潮正在火熱進行著,得到offer和被拒絕的情況也陸續在上演著。找到一份好工作,除了與個人的能力有很大關系之外,還與個人的命格與風水有關。今天筆者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不利因素是會影響一個人的就業的。

一、命格方面

1.財多身弱

命書曰:“財為養命之源,不可缺乏”,因此,財星在一個人的命運中有著重大的影響作用。

命局中,若是有財星過旺的情況,就會造成“財多身弱”的局面出現,導致在職場中,會經常感到壓力重重,無法表現自己應有的能力,繼而也會在工作中累遭挫折。

2.比劫強盛

比劫為日元相同的星神屬性,比劫在命局之中過旺,就會形成“官煞失衡”的格局,官殺為事業星,也代表著上司、領導等約束的力量。比劫過旺,則日主身強,普遍都不會信服他人,自我情緒太重,因此在職場中與同事相處也會不太如意,難以融入集體當中,跳槽幾率大。

二、家居風水

1.客廳財氣

在家居風水中,客廳主財氣,為納氣之位。如果客廳過于窄小,或者客廳天花板裂縫和污漬較多,多主財運不佳,居住者一般工作較為辛苦奔波,求財也略不如意。

2.房屋格局

有些房子是二手房,所以在氣運方面,缺少旺氣。這類型的房子多為陳舊,或者家居面積較為狹小。因此,在搬入此類家宅之前,住戶需擺四角,調理家宅氣場,增旺家宅氣場之后,方可正式入住,以此來避免人宅不扶、事業或健康方面有不良的情況發生。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