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布局不當會讓你的工作頻頻受挫

    字型: 

現在我們在做家庭裝修時,已經不單單講究美觀問題了,更多考慮的是家居布局是否對自己有益,也就是說,人們越來越重視家居風水的問題了。在命理界有一句話叫“一命、二運、三風水”,就是說風水對人的影響是僅次于命和運的,所以,家居風水的好壞,直接關系著人的運勢的吉兇,包括事業、感情、財運、子女、健康等等各方面。合理地風水布局可以使人生活順遂,事業興旺;糟糕的風水環境,則會讓人運勢受阻,工作不暢。下面,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讓你的工作頻頻受挫。

一、進門處無遮擋

首先看一進門的位置,進門以后,要看是否整個客廳、餐廳都一目了然,如果是這樣子,那你就要注意了,這種格局起不到藏風聚氣的作用,容易讓你頻頻漏財,也容易使工作屢屢受挫。有一句古語叫“開門見山”,現在我們去很多大家大院的老宅子,尤其是古代的一些官員家的宅子,我們進了宅院,第一眼肯定會看到一座假山,這叫藏氣,也是當了“隔角煞”。現代家居不具備這個條件,但是可以在門口設定一個屏風或者做一個玄關、隔斷,遮擋一下,也能夠達到同樣的效果。

二、開門見鏡

明鏡不適宜放在臥室,也不適合放在進門口,門是氣口,人過一口氣,鏡子帶有反射的功能,容易把你身上的好運氣,給反射出去。如果說房子太小,就是非要裝一面鏡子,那么最好是放在一面墻上,不要兩面都裝,或者是運用裝飾布做成簾子,遮掩一下。鏡子其實最好是放在衛生間或者是柜子門里面,現在很多的大衣柜里面都給配備了一面鏡子,其實是有道理的,鏡子切忌放在客廳和臥室這種經常出入的區域,這會影響你的事業提升。

三、家居飾品煞氣過重

另外裝飾品也在風水中有很關鍵的作用,比如說有些人喜歡收藏古董和匕首,藏刀之類的,但是這些藝術品都帶有一定的陰氣,不適合放在我們休息的地方,真正的收藏家都會把這些東西收藏在一個固定的房間里,并且在房間內設定一定的風水布局,阻擋煞氣和陰氣。如果臥室和客廳放置了這些會讓我們氣血不順,神經衰弱,無法專注做事,工作自然也會受到影響。

四、沙發或床位于橫梁之下

在風水中,“橫梁壓頂”是大忌,尤其是沙發、床、辦公椅或餐桌等放在橫梁之下,人長時間坐臥在橫梁之下,身體容易多病,而且有橫梁壓頂會嚴重影響你的運勢,讓你的工作氣場總是被人壓制,該升官的一年半載都升不起來,工作又怎么會不頻頻受挫呢?所以,一定要避免橫梁壓頂這種情況,如果實在無法移動沙發和床的位置,那就盡量把橫梁給包起來,或者是在梁上貼上一片藍天白云的壁紙,就會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