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在轉運時都有哪些特征?

    字型: 

命理學上,一步大運代表10年,除了先天八字格局以外,大運在運勢當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而且持續時間也是非常長的,走的大運不同,人的運勢都會發生改變。今天就和一泓師傅一起來看看從命理十神來分析下,轉運時候的特征!

1.走財破印的大運

如果你是喜財的八字格局,大運開始走財破印,那么這一步大運就是吉兆,這一步運時期精神狀態比較好,思想活躍,在事業上容易獲得貴人相助,正式進入財破印的大運后,因為是財星來引動,所以這時候財運比較好,收入增加等!

但如果八字是喜印,這步大運就不好了,干什么事情都沒有干勁,狀態比較萎靡,事倍功半。正式進入大運后表現為,印表長輩,父母,代表讓自己苦悶的家庭事情多,如長輩身體不好,婆媳關系不和諧,嚴重的可能導致自己的身體精神都會出現下降。

2.走官殺克比劫的大運

喜官的八字,這一步大運代表大吉,大運開始之前體現在人緣變好,朋友,客戶變多。走官殺克比劫的大運,因為比劫星代表了朋友和客戶,財運變好,經濟收入會明顯提升。

對于喜比劫的八字,這步大運就不好了,身邊的朋友都沒聲音了,你聯系他們,他們也不搭理你。正式走官殺克比劫的大運,比劫星代表朋友,這個時候,人脈關系不是很好,還容易鬧矛盾,嚴重的還容易受到兄弟朋友的連累。

3.走比劫克財的大運

喜比劫的八字,比劫幫身利于得財,走大運的前期人脈不錯,身邊良師益友很多,而正式走比劫克財的大運后,因比劫幫身分財,也表示能得貴人幫助,財運會更好,收入當然也更好了。

喜財的八字,這一步大運就不是那么好了,大運開始的時候,事業財運方面的競爭壓力會非常大,做事波折太多,正式交運后,財星被奪,競爭更強,收入方面恐難如意。

4.走轉印制食傷的大運

喜印的八字,這一步大運走的還是不錯的,大運初期頭腦活躍,點子多,正式交運后思維活躍,創新性強,有利于工作上的創新或發明創造。

喜食傷的八字,這步大運就不是很好。大運開始的時候比較懶散,消極。正式交大運后,因為食傷星受制,食傷星代表智慧,表示智慧被掩蓋起來了,判斷力下降,工作經常出錯,事業財運比較低迷。

5.食傷制官殺大運

以官殺星為忌神的八字,走這步大運是吉兆。大運開始的時候比較有上進心,做事積極。正式交食傷制官殺大運后,表現在工作積極,有上進心,依靠競爭得富貴。

以官殺為喜用神的八字,走這步大運就不是很好。大運開始的時候表現為驕傲自大,做事高調,風頭出盡。正式交食傷制官殺大運后,因為官殺星受制,容易得罪領導,遭到領導的打壓,容易產生工作變動。

提醒:八字命理較為復雜,具體八字具體分析,切莫對八字理論生搬硬套。

文:一泓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