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交大運,交小運?有什么區別?如何平安度過?

    字型: 

一個人的生命運勢歷程都是在不斷變化,10年1大運,5年1小運。說白了交運亦是指十年大運的變換或5年小運的變換,這一變換其稱之為交運時間。我們需要要重視這交運的時間?由于每段運勢的天干地支五行都會不同

大運和小運都是八字風水命理上的專業術語。大運是根據八字的月份的干支來計劃的,其排列方法因男女而異,因年份的干支的陰陽性而異。每十年變換一回大運。例如甲子:甲字轄5年運,子字轄5年運,行完甲運要轉癸運。如上這就是常說的交運。

日常測算自身交運的時間,更可以合理地運用每次大運的來臨并解災,人生道路填滿機會,如果不是好好地掌握,談何取得成功?

在交運時應當如何安全渡過呢?

首先,我們應該換新衣服和沐浴洗澡。不行房,多去看書,不鬧脾氣,保持好的心情。這一天,最好是不要外出,最好呆在家里一天。

其次,如果你家里有人與你發生沖突或傷害你,你也應該避免他們。如果你是屬兔,你應該避開家里的屬雞或屬龍。

交運時間關鍵的是時間,事實上這天,乃至是這一月必須留意為好。掌握好自己的交運的時間可以提前避免災禍,讓運勢更好,趨吉避兇。

文:沈彥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